·响应农村“客货邮”融合 安凯客车助力快递进出村加速度    ·多地斩获千辆级大单 中国重汽2月销量突破2.05万辆    ·江淮1卡深入推进绿色“智”造,打造绿色低碳轻卡    ·亿起欢购 上汽红岩2024春雷行动即刻开启    ·斩获订单53台 欧曼自动挡中重卡系列产品山东区域上市    ·上汽大通与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汽车芯片国产化进程    ·摩根士丹利:回调到底,建议买入三只电动汽车中概股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2日20时至13日20时)    ·助力中国商用车产业全球化发展 2024CVEE深圳举行    ·广汽日野亮相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    ·中国重汽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领跑城配运输    ·姚师傅眼中的欧曼GTL燃气车:省气又争气,征战西南的“煤炭运输利器”    ·“北汽男篮福田之夜”即将启幕 3月17日盛邀您共享荣耀时刻    ·前2月汽车销量超400万辆,新能源车出口增速放缓    ·今年新能源车渗透率或将超40%,多技术路线长期并存    ·共赢发展 一汽解放天津区域港口牵引车百辆交付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舒适节油最优解 江苏绿通运输老司机力荐:自动挡中卡我只认欧曼!    ·从运输司机到物流公司掌门人 欧曼重卡助“铁粉”挣钱有道    ·福田汽车2月销量高能起航 新能源销量增长31.9%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重汽豪沃TH7 610大马力牵引车澎湃来袭

2022年07月28日 10:4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年来,各地对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的整治力度不断加大,违规超载的“百吨王”货车被逐渐清退,49吨标载化成为牵引车主流。随着国内高速路运输的持续完善,货运物流车速进一步提升,牵引车作为公路物流运输的主力军之一,高效马力的车辆运输趋势日益提升。

  全球柴油机新标杆 “效”傲长途干线物流

  干线运输对于时效性要求较高,而高时效性则需要车辆的高可靠性作为保障。中国重汽此次针对高时效性长途运输场景需求,专门研制豪沃TH7大马力牵引车,其搭载潍柴为中国重汽专属定制的WP14T 610马力发动机,为高效长途干线物流运输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潍柴发动机以动力强劲、皮实耐用、强适应性和高可靠性等诸多优势,获得了超强市场竞争力,进入国六时代,更是稳居市场销量的“头把交椅”。“超T动力”WP14T/610大马力发动机,来自全球首款热效率突破51%的商业化柴油机平台,专为物流新时代大马力牵引车量身打造,树立世界内燃机行业新标杆。

  可靠动力 获山东地区首单客户认可

  山东的孙师傅常年往返于山东淄博-内蒙古巴彦淖尔,运输路线3千多公里,以高速公路为主。进入河北、内蒙古地区,则更需要应对高原和山区工况,动力性要求更高,大马力车辆才能满足其特殊运输时效需求。对他来说,WP14T/610豪沃TH7牵引车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车辆搭载的“超T动力”,最大610大马力,900rpm即可爆发出最大扭矩,爬坡能力强1%,加速快2%-3%,坡道无忧,在山区地貌下也可纵情驰骋;制动功率大于377Kw,可在长下坡、湿滑路面等工况下有效制动,同时搭载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以行业领先的制动性能为安全护航;匹配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第七代S-AMT16无忧换挡变速箱,换挡级差小,传动效率高,路况适应性好。作为山东首台中国重汽WP14T/610大马力豪沃TH7牵引车客户,孙师傅入手车辆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好开又可靠,上路超放心。

  省心运营 “盈”在起跑线

  一些卡友对于大排量发动机车辆经常存在一定误区,认为大排量就意味着高油耗,实际上是这样的吗?WP14T/610大马力豪沃TH7牵引车匹配超高传动效率第七代S-AMT16无忧换挡变速箱,德国曼技术车桥,凭借多项硬核黑科技加持,综合节油可达11.5%。

  孙师傅表示:“WP14T/610大马力豪沃TH7牵引车油耗特别低,我第一趟的油耗仅为30.1L/100km,从山东到内蒙,一趟大概能省800元,一个月能省6000元,待车辆驶出磨合期油耗还能更低一些,真的很满意。”在高油价时代,“超T动力”以极致节油性能,助力客户成为无忧大“盈”家。

  舒适驾乘 长途驾驶超轻松

  以高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带来高利润的同时,WP14T/610大马力豪沃TH7牵引车的舒适驾乘也为孙师傅带来了非同凡响的运营体验。孙师傅每趟运输通常需要行驶一天一夜,车辆的无忧自动挡大大降低了他的驾驶劳动强度。

  值得一提的是,WP14T/610大马力豪沃TH7牵引车驾驶室经过NVH全面优化,密闭性更好,配合WP14T发动机的全悬浮隔震设计和活塞敲击控制,发动机噪音有效降低,打造静谧驾乘空间。此外,车辆采用的航空气囊座椅,久坐不易疲劳,呵护司机腰部健康,孙师傅表示,即便行驶到坑洼路面,也并无颠簸之感。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车辆的节油、可靠、安全、舒适性让孙师傅在盈利与运输体验方面都收获颇丰。

  今年以来,各地一系列物流运输保通保畅举措的相继出台,有力推动了国内物流运输行业发展,大马力牵引车前景必将持续向好发展。中国重汽WP14T/610豪沃TH7牵引车以澎湃马力,助客户盈运天下!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