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追求极致能效,速豹开启高能效大宗运输新时代    ·摘得“首季国内销冠” 中国一汽向新而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    ·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定义天然气重卡价值新标杆 解放鹰途NG新品上市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提供轻客购车新选择 江铃福顺品质大揭秘

2022年07月26日 10:0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听说江铃又出轻客新产品了?听说这次的新车设计诚意满满?万众期待,不负等待!江铃福顺,它来了!

  

  与用户共创

  提供轻客购车新选择

  江铃福顺的问世,是江铃汽车与用户共创的成果。在车辆研发之初就广泛邀请用户进行大规模调研,以实际行动诠释“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主张,倾听用户反馈,挖掘用户需求,以满足用户的多场景用车需求。

  而后更是开展了江铃轻客新产品品鉴会,邀约客户参观工厂,直观呈现车辆生产工艺,看得见品质更放心。并且进行了新车实车试驾体验,让大家率先体验了一把江铃轻客新产品。其中91%的用户对动力表现非常满意;83%的用户表示操控十分给力;75%的用户表示内饰舒适惬意;92%的用户表示外观十分中意;这么高的产品认可度,看看他们怎么说。

  

  有人说:“我对这新车的动力表现相当满意,操控也很丝滑细腻。给油响应超级灵敏,起步加速的感觉很不错。”

  有人说:“看得出,新车的中控内饰走心了。中控布局很符合我的日常使用习惯,操作便捷。”

  也有人说:“别的不说,就光是看脸,就很中意了。前脸和以往的轻客产品很不一样,层次感更丰富了,辨识度很高,质感满满。”

  

  新车品质大揭秘

  这些亮点值得一看

  用户对江铃福顺的每一份高度认可背后,倾注的是大家对新产品的期待以及江铃的卓越工艺。新车亮点抢先看,为你逐一揭秘江铃福顺品质实力。

  外观实力吸睛

  前脸设计采用横向贯穿家族化的上下分层布局,下沉式的大U型格栅开口设计,丰富的层次感更显豪华。

  空间大有乾坤

  车门开启,内部大有乾坤。前排大面积大头枕设计,提升乘客舒适性。除此之外,180度尾门大开,带来11.2立方米最大承载表现力,运输大显身手。

  动力澎湃强劲

  动力方面,江铃福顺匹配的是全新2.0T柴油发动机,动力扭矩领先同级别轻客产品。澎湃动力,实力领跑。

  不负所期,预计8月下旬,江铃福顺将会正式面世。为广大购车用户提供卓越新选择。敬请期待,欢迎届时到店品鉴。了解更多讯息,请持续关注江铃福特商用车。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