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MPV:自主新能源扩容,小鹏X9、理想MEGA首次上榜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一季度车市迎"开门红" 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江汽3月商用车销量环比增27% 一季度江淮1卡帅铃增长27%    ·交通运输等特许经营最长期限延长到40年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能省会赚汕德卡 张师傅的盈运最佳搭档!    ·李胜:瞄准全球化发展 解放明确“四位一体”变革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HOWO雪豹冷藏车不惧暑气,护鲜一路畅盈!

2022年07月12日 11:0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中国重汽83台HOWO雪豹冷藏车交车仪式在天津圆满落幕。中国重汽HOWO轻卡联手高端冷藏车改装企业,倾情打造集合智慧驾乘、智慧动力、智慧节油、智慧控温、智慧服务、智慧车队等于一身的HOWO雪豹冷藏车,为城市冷链和城际冷链的多种细分市场提供高端用车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开启智冷新时代。

  智慧驾乘——内外饰全新升级 尊享高端驾乘体验

  HOWO雪豹冷藏车外形整体采用电泳工艺和金属漆烤漆技术,拥有超强防锈能力,格栅更是利用枪镀工艺,星空格栅造型尽显高级,搭配银色元宝造型面罩,同时与保险杠和组合大灯形成聚宝盆造型,高贵奢华。“F”型飞翼日行灯,充分表达出积极向上的力量感,与立体式黑金组合大灯和格栅连接后,又体现出车身的宽广及稳重感。

  HOWO雪豹冷藏车与其他运输车的驾驶室相比,整体十分宽敞,挺胸不碰头,伸腿不卡脚,驾驶体验感满分。同时,中控台进行降低处理,车窗也有所增大,视野范围相当宽阔。皮布豪华座椅,带给卡友充足腰部支撑,臀部压力合理分布,透气性好;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可按身高和驾驶习惯调节到舒适驾驶位,且带有定速巡航按键,解放右脚,降低驾驶疲劳。除了以上硬件之外,HOWO雪豹冷藏车还拥有10.1寸大屏影音系统、奢华迎宾灯、贯穿式氛围灯、车窗一键升降按键以及一键加热后视镜等智能驾乘功能,摒弃繁琐操作,尽享奢华舒适驾乘。

  智慧动力——澎湃动力 超低油耗

  HOWO雪豹冷藏车匹配中国重汽专属高效动力链,WP3N+S-AMT16+汉德后桥完美匹配,在车速70km/小时,油耗低至10.5L/100km,较行业平均值节省12%。潍柴WP3N的发动机B10寿命高达80万公里,更拥有160超大马力,480N?m的扭矩输出,在车辆满载情况下,丝毫不必担心起步和爬坡问题。

    智慧温控——实时查看 随心调节

  HOWO雪豹冷藏车提供绿叶、凯雪、冰森、上海加冷松芝等国际知名多品牌冷藏机型选择,可以满足不同环境、不同货物的温控需求;车厢内温度可控制在设定点±1℃范围内,保证货物全程时刻处于最佳温度状态;更有迅速预冷功能,在开关门后可迅速恢复设定温度;驾驶室内安装有温控仪表,可随时查看和调节冷藏车厢内温度,行车途中温度全程智慧掌控。

  智慧服务——尊享定制 八大亲人服务

  中国重汽HOWO雪豹冷藏车针对冷链运输的时效性及可靠性,专门制定了冷链运输尊享八大亲人服务政策,8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享:

  一、10分钟响应、30分钟准备、2小时达、保养4小时、小修6小时;

  二、2年内免费外出救援;

  三、三包期内因质量问题造成停车,补贴转运费最高2000元/次(含税);

  四、三包期内因质量原因造成停车,备件延误超承诺时效24小时,补偿2000元/天(含税);

  五、底盘所有零部件三包期只限时间不限里程;

  六、一年内潍柴发动机开缸换新;

  七、国六后处理法规件7年70万公里免工时费;

  八、夜间(20:00-6:00)救援为您提供温暖餐 ;

  中国重汽HOWO雪豹冷藏车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八大专属亲人服务为冷链运输保驾护航。除此之外,HOWO雪豹冷藏车更是依托中国重汽车联网智能管理系统,可实现智能化管理车队,提供驾驶分析、单车/多车实时监控、运营数据分析、油耗分析、热力分布、远程诊断等移动终端运营服务,实现车队运营的智能化管理。

  中国重汽HOWO雪豹冷藏车,不仅以精湛的工艺和贴心的服务为卡友提供超舒适的驾乘体验,更凭借世界顶尖科技的应用,有效降低卡友运营成本,真正做到以客户视角思考问题,不断解决解决冷链运输的难点问题,相信在未来,HOWO雪豹冷藏车必将获得更多卡友的青睐。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