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越野天花板!依维柯欧胜4X4军标级全时四驱    ·福田汽车品鉴之旅从“瓷都”启航!    ·携手共建绿色天府 超300台比亚迪纯电动专用车投运四川路桥    ·当汽车行业谈"新质生产力",究竟在谈什么?    ·商务部:推动汽车换"能",提高新能源汽车占比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关爱同行 曼恩夏日配件促销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07月04日 10:3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曼恩夏日配件促销活动正式启动。此次促销活动以“清爽一夏 关爱同行”为主题,为广大车主提供丰富多样且高性价比的空调系统配件产品。旨在以行业领先的技术领导力以及“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回馈消费者对曼恩商用车一路以来的支持。

  汽车配件产品,包括空调系统配件、车身结构件等作为汽车工业重要一环,是保障车主用车体验甚至高品质商用车制造的重要支柱之一。尤其当汽车行业如火如荼开展自主研发以及模块化设计时更是如此。曼恩始终践行“尖端技术铸就更高品质”,以百年品牌积淀和行业领先尖端技术守护车主舒适驾乘体验并引领高质量商用车解决方案。

  此次“清爽一夏 关爱同行”夏日配件促销活动旨在保障车主夏日清爽驾乘体验的同时提供高性价比的配件解决方案。秉持着“全方位服务让您的车辆更高效”的理念,此次促销活动提供全套的空调系统配件产品以及个性化运输解决方案。促销活动所涵盖的配件产品覆盖曼恩主要车型的关键配件,包括水泵、空调压缩机、空调干燥罐、空调风机等产品。同时全场配件促销享受20%的价格优惠(即八折)。为您实现高性价比的总使用成本,同时兼顾效益最大化。

  在曼恩车型中使用正厂空调系统配件不仅将实现较低的器件维护成本,也将更加有利于系统组件的质量保障以及使用寿命。为照顾到曼恩车主的日常维护及维修需求,此次夏日配件促销活动中推出的正厂空调系统配件与曼恩卡车冷却回路匹配程度高,可以极大缩短车主在使用过程中可能的维修等候时间。

  “清爽一夏 关爱同行”曼恩夏日配件促销活动将于今天(2022年7月1日)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2个月,至2022年8月31日。消费者在此期间购买曼恩空调系统配件相关产品将享受20%优惠以及曼恩正厂质量保障。欢迎联系曼恩各地经销商了解促销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