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MPV:自主新能源扩容,小鹏X9、理想MEGA首次上榜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一季度车市迎"开门红" 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江汽3月商用车销量环比增27% 一季度江淮1卡帅铃增长27%    ·交通运输等特许经营最长期限延长到40年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能省会赚汕德卡 张师傅的盈运最佳搭档!    ·李胜:瞄准全球化发展 解放明确“四位一体”变革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坚持产品创新,江淮皮卡助力行业加速向上进阶

2022年07月01日 14:4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期,全国多地明确“进一步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皮卡全面解禁大潮正在到来,叠加国内第一部皮卡技术标准——《多用途货车通用技术条件》的正式实施,以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皮卡分会的成立,标志着中国皮卡市场正在从“小众化市场”向“大众化市场”转变。作为中国中高端皮卡领军品牌、全球硬派皮卡倡导者,江淮皮卡精准预判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以产品创新、用户共创和全球发展,全面助力中国皮卡行业加速向上进阶,走向全球。

  

  坚持产品创新 推动行业向上

  随着解禁大潮的到来以及汽车消费的升级,中国皮卡市场迎来快速增长的同时,也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代。如今,皮卡不仅具有高承载性、高通过性、高灵活性的使用价值,还逐渐向家用化、乘用化、高端化转型。从瑞铃、瑞驰皮卡开始,到江淮T6、江淮T8 PRO,再到悍途,江淮皮卡一直深耕皮卡市场,坚持以产品创新推动行业向上。

  

  目前,江淮皮卡已形成“T系+悍途”两大子品牌系列,成功打造覆盖经济实用、宜商宜家、高端驾趣等细分市场品类。其中,江淮T6是8万级最具性价比大皮卡,高效助力用户创业创富;江淮T8 PRO是宜商宜家皮卡的标杆,为千家万户创造美好生活;悍途全面对标乘用车,是高端商用皮卡的典范,让皮卡的产品价值得到跃升。

  产品创新驱动下,江淮皮卡得到市场和用户的充分认可。乘联会数据显示,江淮皮卡2022年5月销售3951辆,同比增长35.9%;今年前5月累计销售19071辆,同比增长42.5%。5月23日,江淮皮卡第20万台量产车成功下线,开启了品牌发展的新征程。

  深度用户共创 促进行业发展

  江淮皮卡不仅依托产品创新引领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还践行用户思维,与用户深度共创,让用户全方位参与到产品创新以及品牌建设中,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与所有用户共赴美好生活,实现品牌和用户的双赢。

  产品创新方面,江淮皮卡积极推动自我变革,携手用户精心打造“悍途共创车”。其中,悍途山猫版是江淮皮卡与越野兄弟俱乐部深度共创的硬派越野皮卡,是原厂越野改装皮卡的最佳选择;悍途绿魔版是江淮皮卡与资深越野玩家“皮卡大叔”共创的车型,将硬核实力与越野激情张扬到极致,更具可玩性。

  不仅如此,江淮皮卡还强化品牌、产品与用户间的真实连接,不断提升用户的参与感、向往感和尊崇感。线下,江淮皮卡组建“悍途越野联盟”官方车友会,与用户一起翻越山川,驰骋草原,勇闯森林,挑战极限;线上,江淮皮卡推出“好悍邦”APP,给消费者更便捷、更智能的用车体验。

  而且,江淮皮卡在行业内率先推出“购置税减半”政策以及最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贷款2年0息的金融礼以及长达5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让更多用户轻松购车、无忧用车。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皮卡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皮卡分会成立的筹备工作,希望皮卡分会能为江淮皮卡提供权威专业的指导,共同促进皮卡行业健康发展、快速发展。

  出口稳健增长 加速走向全球

  尽管面临错综复杂的大环境,全球化依旧是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时代给所有中国车企的考题。怀揣汽车强国梦和国际化梦想,江淮皮卡不仅是中国皮卡品牌的骄傲,也是“走出去”的典范。

  2021年,江淮皮卡国际出口同比增长168.82%,排名行业前3,在墨西哥、智利、玻利维亚等国家都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今年前5月,江淮皮卡国际出口13492辆,同比增长97.3%,继续保持稳健增长态势。

  未来,江淮皮卡将从“走出去”向“走上去”纵深发展,通过强化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的领先优势,保持动力强劲、油耗经济、承载领先、可靠耐用等特性,并强化产品适应开发,开展高原、山地、盆地、沙漠等多样路况和极热、极寒、多风、潮湿等严苛环境验证,以优品高质进一步塑造中国皮卡的高端形象。

  通过对皮卡市场的深刻洞察与产品创新,在用户共创、全球发展的共同驱动下,江淮皮卡已经在国际国内市场绽放出夺目光彩,也将在新发展格局下乘势而上,引领中国皮卡加速向上进阶,成为“全球硬派皮卡倡导者”,享誉全球。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