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宇:坚持“不变与变”解放新能源转型战略不动摇    ·康明斯汪开军:继续打造稳健共赢的产业链合作体系    ·徐长明:2024年商用车市场将温和性增长4%到5%    ·能源港开业 福田汽车推动北京全面电动化加速前进    ·成立商用车事业部 东风公司实施商用车“跃升工程”    ·2023年营收6023亿元,比亚迪今年销量目标:增长20%以上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转型阵痛?东风集团收入增长,却亏损40亿    ·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杨晓东出任伊顿康明斯中国总经理

2022年06月28日 14:1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伊顿康明斯日前宣布:自2022年7月18日起,原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将出任伊顿康明斯中国总经理。全面负责伊顿康明斯中国业务,带领团队在关键领域加速前进。这包括:

  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深化本地化优势,夯实基础,推动伊顿康明斯变速箱业务在华实现可持续增长

  拓展并强化与关键主机厂及终端用户的合作,发挥变速箱先进性能优势及丰富的集成经验

  前瞻规划,携手行业伙伴助推中国自动变速箱市场向智能化方向发展

  为伊顿康明斯在华的未来发展打造优秀的组织机构和人才梯队

  杨晓东于2005年加入康明斯,迄今已在康明斯工作17年,曾先后就职于发动机事业部和分销事业部。他于2015年9月出任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推动西安康明斯连年实现销量新高,并提升了在陕汽的配装比例。他也推动康明斯与陕汽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领导完成了西安康明斯新基地的建设,并丰富了西安康明斯在国六和未来的产品矩阵。

  杨晓东在推动业务不断取得突破的同时,形成了对中国市场的独特洞见及与主机厂合作的丰富经验。他优秀的领导力,面临挑战的坚韧,以及对市场和客户的深刻了解都将成为他带领伊顿康明斯中国业务不断取得发展的重要助力。

  伊顿康明斯中国业务以无锡变速箱生产基地为依托,充分利用上海、无锡、湖北和北京的产业布局和能力基础,打造更强大的先进制造和定制化开发能力。2020年9月正式发布的赢动AMT在重型商用车市场全面投放,该产品传承了伊顿公司近40年的AMT技术研发和标定经验,具有三大核心优势:极致轻量;智能操控;高效节油。依托康明斯成熟的运营体系和售后服务网络,公司持续为合作伙伴以及终端用户带来品质卓越的集成式自动变速箱产品及专业省心的售后保障。

  为应对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2021年8月,伊顿康明斯在无锡落地建立高产能线,采用全自动装配技术,机器人自动涂胶、机器人上下料、视觉防错等先进技术,提升了生产的效率和稳定性,保障了每一台下线产品的生产质量。相比传统生产线,高产能线效率更高,产品质量更稳定,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效、高质、高能,无疑是当下自动变速箱生产线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