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固态电池成兵家必争之地 上市公司积极布局    ·氢能汽车推广应用有望加快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富士康将在印尼新首都投资电动公交系统

2022年06月28日 07:10    来源: 盖世汽车 占亚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表示,富士康科技集团(Foxconn Technology Group)正考虑在该国的新首都进行投资,此举将支持印尼这个340亿美元的建设项目。

  6月26日,印尼投资部长Bahlil Lahadalia在一份声明中称,这家台湾公司正考虑在印尼新首都努桑塔拉(Nusantara)建立电动公交系统和物联网网络。

  当天,富士康集团旗舰子公司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扬伟与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会面,讨论了与电动滑板车初创公司Gogoro投资80亿美元建设一家制造工厂的计划。这家工厂将位于中爪哇省,将生产电池和其他点电动汽车相关产品。

  根据6月26日的一份声明,刘扬伟向维多多表示,鸿海很高兴帮助印尼建立人才培训机构,并将向当地合作伙伴提供电动汽车技术和产品,并与他们合作建立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声明称,他们还讨论了电池和可再生能源,并就电动交通行业交换了意见。

  印尼正寻求利用其庞大的镍储量(镍是电池的关键成分)发展电动汽车产业。印度政府还计划将首都从爪哇岛的雅加达迁到婆罗洲岛,计划在那里建设一个主要依靠公共交通和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绿色”城市。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