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    ·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南京依维柯联手新疆丝路乐驰打造旅游路上好搭档

2022年06月27日 09:0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南京依维柯成功向新疆丝路乐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交付依维柯欧胜。本次交付的车辆将作为旅游专线运营车,服务于新疆丝路乐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VIP客户。其中交付的可乐红车辆,将用于该公司为依维柯欧胜定制的专属路线,为特定用户提供专属服务。

  依维柯欧胜以卓越产品品质和专业改装特性为基础,不仅驾乘舒适,而且拥有超长续航,搭配先进的智能驾驶系统,成为旅游用车的最优选。

  个性定制 舒适驾驭

  本次交付的依维柯欧胜通过个性化定制,采用了光导技术的日间行车灯和位置灯,发光均匀醒目,提升双倍亮度及照射范围,光束更亮,看的更远;仪表盘采用专属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强。此外,TA还选装了电动侧踏步,方便乘员上下车;隔音声学包,让车厢更静谧,舒适性更佳。

  超大油箱 超长续航

  依维柯欧胜配备的六层高密度聚乙烯材质专属油箱,防锈蚀防渗漏,安全性佳,拥有100L的超大容积,有效减少中途加油次数,提高行车效率。异形油箱完美的镶嵌在纵梁上,使离地间隙达到320mm,降低触底风险,车辆通过性好。

  智能安全 安心出行

  此外,依维柯欧胜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预警系统、BOSCH ESP 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Power plus制动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能为行车安全提供多重保障,在各种紧急行驶情况下都可以保障用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本次南京依维柯与新疆丝路乐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再次印证了南京依维柯在轻客细分市场的口碑与地位,彰显了优秀的企业实力。南京依维柯将以可靠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保障,为用户出行带来更加舒适、安全、智能的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