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能省会赚汕德卡 张师傅的盈运最佳搭档!    ·李胜:瞄准全球化发展 解放明确“四位一体”变革方式    ·福田充电服务再升级 助力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持续向阳,2023年一汽解放风景这边独好    ·电动车+高性能电驱桥 依维柯欧胜电动车升级版来啦!    ·300台战略签约 100台交付!欧曼持续助力上海佳轩降本提质增效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8日20时至9日20时)    ·季一志:转型是必然趋势 解放将构建新能源生态圈    ·控质量、重口碑 北京推动二手车加速"出海"    ·高效、节气、可靠一招搞定 揭秘中国重汽S-IEC燃气智控技术    ·王建宇:对标“世界一流” 2024解放多款新品值得期待    ·5年115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见证江淮1卡卓越品质    ·冰雪霸主!依维柯欧胜4X4“笑傲”极寒天地    ·王浩:致力于行业实践标杆 解放践行ESG理念    ·制胜终端 解放勇夺一季度开门红    ·贷款发放比例最高可达100% 汽车消费金融支持力度加大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7日20时至8日20时)    ·百公里气耗29kg,山西客户的战绩为何如此优秀?    ·曼恩商用车2023财年创历史最佳业绩 新车销量同比增37%    ·重汽皮卡越野型即将上市 引领越野新风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豪沃MAX轻奢版批量交车暨品鉴会燃爆石家庄

2022年06月24日 09:2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6月23日,轻盈双雄 青春创富 豪沃MAX轻奢版批量交车暨品鉴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为卡友们上演了一场融合卡车文化与潮酷文化的视觉盛宴。

  近日,运煤市场持续升温,如何挑选一辆真正契合资源运输的产品,成为众多卡友关注的焦点。作为煤炭运输届的明星款车型,豪沃MAX轻奢版以全新面貌,强势登陆石家庄,“身轻如燕、时尚奢华、全能智盈”三大核心强劲优势,精准契合煤炭运输一切需求,成为卡友心中的创富首选。

  活动举办期间,吸引一大批豪沃MAX轻奢版粉丝慕名而来。卡友朋友们踊跃参加现场活动,使得活动现场潮趣横生,与豪沃MAX轻奢版近距离的体验,让卡友们深刻感受到青春创富之感。

  精彩表演琳琅满目,盘底抽金、终极豪礼抽奖等环节将现场气氛拉满。同时,豪沃老车主惊喜现身活动现场,从亲身试驾感受出发,向台下观众讲述豪沃MAX轻奢版的过人之处。更有“豪沃节油英雄”来到现场,倾情分享自己的节油妙招,获得一众卡友的点赞支持。

  最终,多轮认购抽奖将活动氛围推至顶峰。受到现场热闹非凡的氛围烘托,用户购车热情高涨,最终斩获72辆订单!

  作为年轻一代卡友的青春创富利器,豪沃MAX轻奢版其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舒适性全面对标国际一流重卡水平,为资源运输提供更为高效的产品解决方案。凭借高科技、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豪沃MAX轻奢版科学降重236kg,MAX/480Ps轻奢版自重低至8.15T。但其降重不降质,曼技术高强度车架+曼技术车桥,关键阀类、制动系统均采用国际名牌配件。

  动力方面,豪沃MAX轻奢版搭载潍柴定制重汽专属动力,大马力,大扭矩,热效率同款最高,精准契合煤炭运输工况需求!豪沃MAX轻奢版可以说是运煤特制,节油大师!

  疯狂节油,轻奢躺赢!豪沃MAX轻奢版配备多功能方向盘、BMW-X5同款恒温空调、航空座椅等颠覆性豪华内饰,让卡友体会到轿车级舒适享受。此外,豪沃MAX轻奢版驾驶室风阻系数低至0.49,搭配无极S专属动力链,各工况综合油耗仅为32L/100KM左右,以全能智盈,助力卡友盈在起跑线!

  豪沃MAX轻奢版从年轻一代卡车司机出发,完美诠释每一位卡友的进取与拼搏精神,更满足年轻一代卡车司机对美好生活向往和高品质出行需求。未来,豪沃MAX轻奢版也必以不凡铸造精品,盈领煤炭运输新里程,青春创富新时代!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