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一汽解放: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20辆中国重汽豪沃TX渣土车批量交付大庆客户

2022年06月22日 09:2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6月16日,中国重汽黑龙江分公司联合齐齐哈尔众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大庆市某运输公司批量交付20辆豪沃TX渣土车!节油实力派,豪沃更赚钱,豪沃TX渣土车凭借高可靠性、高经济性、高通过性等优异性能,在激烈的产品竞争中赢得客户的信赖!

  大庆市某运输公司为响应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及环境保护要求,需增加一批满足国六排放的渣土车。为了满足客户需求,中国重汽黑龙江分公司和齐齐哈尔众磊根据客户实际运营方案及产品需求,打造专属购车方案,客户经过多个品牌产品的对比,最终决定采购20辆豪沃TX渣土车!

  同时,为保障客户运营过程中的高出勤率,免除用车后顾之忧,齐齐哈尔众磊与大庆油运服务站联合制定全方位、立体化“亲人”服务方案,确保客户用车无忧。同时建立了专属“7+1”服务方式:由分公司服务经理、战区经理、服务站站长、服务技师、销售经理主管、销售经理、配件专员+客户建立24小时联络微信群,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运营问题。

  中国重汽豪沃TX渣土车,搭载潍柴定制重汽专属发动机,原厂原配,大马力,大扭矩,高热效率。匹配曼技术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9.8%,更适合渣土运输的复杂路况。匹配曼技术驱动桥,承载力较竞品高18%,更可靠。整车无极S动力链高效节油,综合油耗较其他品牌低2-3L!

  驾驶室方面,豪沃TX采用平地板设计,活动空间更大。控制面板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按键操作触手可得。自动恒温空调、环绕窗帘、气囊减震座椅等配置,方向盘集合多媒体娱乐、蓝牙电话等功能,打造安逸舒适的移动驾舱,助力卡友舒适创富。

  此外,在深入了解渣土工况运输场景之后,豪沃还推出右侧玻璃观察窗,为驾驶员提供开阔视野,开启自卸车“生命之窗”。同时,车辆配备四方位影像系统,特别在转弯和极限工况下保障驾驶员的作业安全。

  中国重汽始终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强化“销服一体化”优势,提升客户体验,中国重汽有决心、有信心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