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越野天花板!依维柯欧胜4X4军标级全时四驱    ·福田汽车品鉴之旅从“瓷都”启航!    ·携手共建绿色天府 超300台比亚迪纯电动专用车投运四川路桥    ·当汽车行业谈"新质生产力",究竟在谈什么?    ·商务部:推动汽车换"能",提高新能源汽车占比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6日20时至27日20时)    ·相约巴黎!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帅铃ES6获全球首个轻型商用车行业六维电安全体系认证    ·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暨国际卡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第24届九州展开幕 四大主题领航全球汽车产业链    ·汕德卡G7S四套连招,助力程师傅“效傲”西北万里长途    ·一汽解放再获墨西哥市场1000台订单    ·图灵奖得主约瑟夫·希发基思:现阶段AI应用仍有局限性    ·康林松:奔驰将继续紧抓中国市场发展机遇 助力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召开 中外经济界共论持续发展的中国    ·持续投资和创新 采埃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市场充满无限机遇 米其林将继续扎根中国    ·春雷行动“燃爆”宁夏 上汽红岩智电版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加速海外布局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批量订单出口哥斯达黎加

2022年06月20日 08:5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2年6月17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旗下轻卡E200、小微卡E200S在天津港集结完毕,正式发往哥斯达黎加。下半年,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将加快海外市场开拓,产品将陆续出口到智利、以色列、韩国等国家,发力海外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全球化布局再进一程。

  

  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严峻挑战,推动全球碳中和目标达成,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一直专注于新一代绿色智能商用车的研发与推广,围绕纯电和增程式电驱动力系统为核心的城市商用车体系以及液氢能源甲醇动力和电驱动力为核心的公路商用车体系核心技术路线,产品覆盖重卡、轻卡、小微卡、LCV、客车等商用车全系场景。目前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领跑国内新能源商用车,新能源商用车整体销量排名第一,其中新能源轻卡以绝对优势稳居市场头名。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多款新能源产品已实现出口乌拉圭、智利、以色列等多个国家,此次出口交付哥斯达黎加VEINSA公司远程E200、远程E200S的批量订单,标志着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开始发力南美新能源商用车市场。

  VEINSA公司是一家在哥斯达黎加成立近35年,主要从事汽车代理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金融、零部件研发的当地知名企业,代理了多家知名汽车品牌,企业实力雄厚。本次与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的合作,将加快哥斯达黎加及其周边的绿色产业链的发展。

  未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将加大开拓海外市场,以“创造智慧互联,引领绿色商用”为愿景,积极践行全球化战略,推动全球零碳陆运变革。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