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港开业 福田汽车推动北京全面电动化加速前进    ·成立商用车事业部 东风公司实施商用车“跃升工程”    ·2023年营收6023亿元,比亚迪今年销量目标:增长20%以上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转型阵痛?东风集团收入增长,却亏损40亿    ·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淮1卡德沃斯中卡 助力崔师傅畅行绿通、轻松赚钱

2022年06月15日 14:4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江淮1卡德沃斯中卡为什么更适合绿通运输?从业多年、有着丰富果蔬运输经验的崔师傅以实际经验分享了他的用车感受和用车心得。

  崔师傅来自山东,从事绿通运输多年,对于绿通运输的特点了如指掌。崔师傅说拉绿通最讲究时效性,水果蔬菜一定得及时送达,越快越好,不然就有损坏的风险。所以车子的承载性和动力一定要强,还有座椅一定要舒服,要不然跑长途很累人。

  强动力,很省油,绿通运输得赚钱

  老师傅选车总是能把握重点,在和卡友交流沟通、对比不同车型,并在线下试乘试驾后,崔师傅认为江淮1卡德沃斯V8最适合他。“我选的这辆德沃斯V8用的是江淮专业底盘,承载能力强,拉绿通很稳。搭载的安徽康明斯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在1100转时就有最大600N·m的扭矩,满载的时候起步很快,加速也快。”崔师傅说,“动力足才能保证时效性,蔬菜才不容易损坏。运输效率高了,收入也更有保障了。”

  崔师傅说最近这段时间油价一直涨,身边拉绿通的卡友都在吐槽运输成本太高,不赚钱,这时候他的德沃斯V8省油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我跑下来的平均油耗大概在百公里15~18个左右吧,比他们的车要省一些,仔细算算,一年下来油钱也能省不少呢。”崔师傅笑着说道。

  能挣钱、更舒适,轻轻松松把钱挣

  老师傅会赚钱,更懂得爱惜身体。长时间跑车,舒适性很重要,要不然一趟车跑下来腰酸背痛,不仅影响工作,而且还会给身体造成不必要的损伤。崔师傅说:“像我平时主要往返于聊城和济南之间,这距离说远不远,说近也不近,单程也有100多公里。而且我们拉绿通比较赶时间,路上基本很少休息。同样的路程,开不同的车,舒不舒服,区别很明显。”

  崔师傅的德沃斯V8配备了气囊减震座椅,滤震效果好,“一趟活跑下来不怎么觉得累,身边的朋友有时候坐我车也说这车舒服。”崔师傅满意地说道,“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买车的时候肯定要追求舒适性了,身体是本钱,为了挣钱把身体累坏了得不偿失,我要用这辆德沃斯舒舒服服地把钱挣了。”

  崔师傅在买这辆德沃斯V8的时候选择了红色,为什么是红色?崔师傅说一是因为红色的车大气、好看,二是红色寓意着红红火火,是个好兆头。未来,相信在江淮1卡德沃斯的陪伴下,崔师傅的绿通生意一定会越来越红火,也一定能舒舒服服地赚大钱。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