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重汽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渣土车上市

2022年05月23日 13:2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城建先锋 智领未来”——中国重汽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上市发布会”,于5月20日在浙江湖州圆满举行。此次发布会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为卡友献上渣土运输全新体验。

  现场伴随发布仪式的启动,大屏幕显现出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的轮廓,在中国重汽领导与万千卡友的共同见证下,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正式上市;

  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伴随着新一轮城建热潮应势而来,中国重汽豪沃品牌作为渣土运输车的引领者,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传承豪沃重卡优质基因,集国内外顶尖技术于一身,世界一流水平制造工艺打造,历经德系标准严苛验证,以智能舒适、高效节油、安全可靠,树立渣土运输行业新标杆!

  高效节油 为生命开窗

  在专业讲师的讲解下,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渣土车圈粉无数,作为国内首创的智能自动挡渣土车,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搭载潍柴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节油,最低油耗转速覆盖整个工作转速区域,整车相同车速发动机转速匹配点低200r/min,有效降低发动机燃油消耗;B10寿命突出180万公里,超强可靠性;整车匹配中国重汽第七代S-AMT16自动挡变速箱,智能无忧换挡,解放司机的左脚和右手,有效降低驾驶疲劳度;原版引进的曼技术车桥,安全可靠,内置油滤器,换油周期长达4万公里或6个月;针对渣土车右侧盲区问题,中国重汽更是巧妙的开启了“生命之窗”,有效解决了工程车驾驶室右侧的视野盲区问题,为卡友的运输之旅提供安全保障。

  车辆的智能管控系统,应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可有效提高客户运营效率,并降低相关部门的监管难度,从而优化产业链,对标欧洲标准智能时代,打造智慧城建前锋。

  高效可靠动力链 助力无忧创富

  针对渣土运输复杂的作业场景,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搭载工程专用动力链,动力强劲,驰骋工地,纵横无忧;车辆离地高度全面超越行业优秀水平,进出工地畅行无忧;全新轻量化设计,科学降重,实现多拉多赚,高效创富;

  渣土车工作环境相对恶劣,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采用乘用车级的舒适配置,以及多项人性化内饰设计,极大改善司机工作环境,舒适加码,惬意创富。

  渣土车界 完美情人

  在5月20日当天,现场多重好礼送不停,直播间红包雨来袭,更有机会跟随讲师绕车体验,作为卡友的致富利器,豪沃与卡友朝夕相伴,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凭借高效、智能、安全、舒适、省油、可靠,成为卡友眼中的“完美情人”!

  活动现场还增设了认购环节,多轮认购抽奖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现场用户购车热情高涨,最终斩获79辆订单!

  中国重汽第四代豪沃TX自动挡智能渣土车的荣耀上市,助力用户无忧舒适创富,更引领智慧城建迈入全新智能4.0时代;中国重汽豪沃品牌携手经销商伙伴一起,持续为客户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无忧创富不断加码。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