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越野天花板!依维柯欧胜4X4军标级全时四驱    ·福田汽车品鉴之旅从“瓷都”启航!    ·携手共建绿色天府 超300台比亚迪纯电动专用车投运四川路桥    ·当汽车行业谈"新质生产力",究竟在谈什么?    ·商务部:推动汽车换"能",提高新能源汽车占比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Stellantis预计2030年在印度营收将翻番

2022年05月18日 09:31    来源: 盖世汽车 Ramy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预计该公司在印度市场的利润将增加,且增长潜力要超出此前的预期。 

  目前,铃木汽车和现代汽车凭借小型、低成本的车辆主导印度市场。Stellantis在印度销售Jeep和雪铁龙等品牌的车辆,而印度销量仅占其全球销量的一小部分。但唐唯实表示,到2030年,公司在印度的营收将增长一倍以上,未来几年的营业利润率将达到两位数。“如果按照印度的方式做事,在印度盈利是可能的。”

  唐唯实称,上述方式包括在当地采购零部件、垂直整合供应链以保持低成本,以及在当地设计印度消费者想要且愿意付费的汽车。 

  Stellantis印度计划的核心是其智能汽车平台项目。该项目是Stellantis在印度开发,可以打造长度低于4米的小型汽油动力汽车。在印度,小型汽车的税率较低,因此价格更亲民。从明年开始,Stellantis还将推出电动版小型车。 

  对于在印度的战略,唐唯实十分有信心。在开始生产汽车之前,该公司已经强化了其在当地的供应链。Stellantis在当地生产动力系统和变速箱,而且90%的汽车零部件从当地采购。唐唯实称,该公司在印度南部的发动机厂是全球成本和质量的基准,因此计划在其两家生产Jeep和雪铁龙车辆的工厂也采取同样做法。 

  据悉,从2015年以来,Stellantis已经在印度业务上投资了超过10亿欧元(10.5亿美元)。此外,如果印度本地供应链成熟起来,Stellantis还将从当地采购电池,因为这是生产低成本电动汽车的唯一方法。

  印度每年汽车市场规模在300万辆左右,而Stellantis的份额不到1%,但是唐唯实称,在印度甚至是全球,其并不追求销量。“我们认为,世界正在发生变化,在某些情况下,规模过大可能是一种惩罚。”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