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能省会赚汕德卡 张师傅的盈运最佳搭档!    ·李胜:瞄准全球化发展 解放明确“四位一体”变革方式    ·福田充电服务再升级 助力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持续向阳,2023年一汽解放风景这边独好    ·电动车+高性能电驱桥 依维柯欧胜电动车升级版来啦!    ·300台战略签约 100台交付!欧曼持续助力上海佳轩降本提质增效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8日20时至9日20时)    ·季一志:转型是必然趋势 解放将构建新能源生态圈    ·控质量、重口碑 北京推动二手车加速"出海"    ·高效、节气、可靠一招搞定 揭秘中国重汽S-IEC燃气智控技术    ·王建宇:对标“世界一流” 2024解放多款新品值得期待    ·5年115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见证江淮1卡卓越品质    ·冰雪霸主!依维柯欧胜4X4“笑傲”极寒天地    ·王浩:致力于行业实践标杆 解放践行ESG理念    ·制胜终端 解放勇夺一季度开门红    ·贷款发放比例最高可达100% 汽车消费金融支持力度加大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7日20时至8日20时)    ·百公里气耗29kg,山西客户的战绩为何如此优秀?    ·曼恩商用车2023财年创历史最佳业绩 新车销量同比增37%    ·重汽皮卡越野型即将上市 引领越野新风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大电量 新造型 徐工e蓝新能源牵引车多地同步交车

2022年05月17日 09:0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超大电量,行业首发,全新造型,出征首秀,充电版徐工e蓝新能源牵引车,两省多地,上市热销。

  部分用户的e蓝大电量版交付现场

  夜幕下闪闪发光的宝石蓝LOGO,一体式中盖板、简洁前卫的设计语言带来了扑面而来的科技感与未来感,这是自面世后全新造型的充电版e蓝新能源牵引车首次进入国内市场。

  这批产品配备宁德时代423度磷酸铁锂电池,已发往湖北、山东两省多地,即将从事钢厂、废钢等短驳运输。

  徐工是行业内率先推出大电量充电牵引车的企业。与市场上常见的300度以下的电池容量相比,徐工e蓝大电量版新能源牵引车续航能力更强,单边距超过100公里,双枪直流快充仅需不到1.5个小时。

  实际运营中,常见电量的新能源重卡在部分钢厂、码头企业单边短驳距离较长的情况下捉襟见肘,而足以胜任一天200公里及以上倒短运输的大电量版无疑具有更高的普适性。

  “e蓝大电量牵引车能够通过的晚上充电补能,实现一整个白天的高效出勤。对于我们小型车队而言,这种无须投入换电站建设成本、可以享受差异化电价的长续航充电重卡无疑有很大的吸引力。  ”

  徐工e蓝大电量版牵引车继承了漢风笼式骨架设计、驾驶室正碰后移吸能技术,大幅提高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指数,带有远光辅助LED立体组合大灯,夜间行驶更安全;内饰简约时尚,环绕式仪表台与人机工程优化,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驾乘体验。

  最高550的超大马力、全新智行AMT-黄金动力链,搭配多模式换挡特性匹配以及多档可调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让动力充沛的同时电耗更低、经济性更强。

  近期,还会有近百台徐工e蓝新能源重卡将陆续发往华南、华北、华东等地。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