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6日20时至27日20时)    ·相约巴黎!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帅铃ES6获全球首个轻型商用车行业六维电安全体系认证    ·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暨国际卡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第24届九州展开幕 四大主题领航全球汽车产业链    ·汕德卡G7S四套连招,助力程师傅“效傲”西北万里长途    ·一汽解放再获墨西哥市场1000台订单    ·图灵奖得主约瑟夫·希发基思:现阶段AI应用仍有局限性    ·康林松:奔驰将继续紧抓中国市场发展机遇 助力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召开 中外经济界共论持续发展的中国    ·持续投资和创新 采埃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市场充满无限机遇 米其林将继续扎根中国    ·春雷行动“燃爆”宁夏 上汽红岩智电版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    ·依维柯将携两大产品亮相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    ·蔬菜运输要抢“鲜” 用户选帅铃S9生意节节高    ·豪沃MAX“节气王”闪耀山西,助力卡友创富新征程    ·豪沃MAX燃气车获李师傅点赞:百公里气耗29kg    ·麦格纳全球研发副总裁:汽车的未来是电动化    ·麦肯锡:汽车产业加速进化 竞争格局未见分晓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专为中短途运输打造 深度揭秘徐工漢風勇者版

2022年05月13日 11:0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2年4月30日,徐工汽车首款网销产品漢風勇者版预告上市,正式揭开了勇者版的神秘面纱。面对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漢風勇者版究竟能为卡友带来哪些价值?即将为大家揭秘!

  轿车级舒适,更懂卡友

  卡车对于卡友来说不仅仅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卡车驾驶室就是我们卡友的第二个家,所以重卡的舒适度成为了很多卡友购车时的硬标准。

  宽敞

  徐工漢風勇者版驾驶室,空间开阔,成年人可自由活动。

  舒适

  内部标配多项调节功能的航空级气囊座椅,可有效缓解驾驶疲劳,850mm超宽卧铺,带来房车级睡眠体验,睡眠质量有保障,跑运输更舒心。

  静谧

  徐工漢風勇者版驾驶室运用行业领先的NVH技术,对风噪、胎噪、发动机噪音全面优化,达到如同轿车一样的安静驾乘体验。

  动力链成熟,运输更高效

  中短途运输的一大特点是车辆行驶的路况复杂,其中国道、省道的占比超过65%。这就要求车辆在动力上必须更有针对性,还要具备适应各种复杂路况的行驶通过能力。

  动力强劲

  徐工漢風勇者版搭载锡柴发动机,排量11.05L,最大马力460匹,峰值扭矩可达2100N.m,低转速、大扭矩、复杂工况适应能力强、脱困能力强,持续输出强悍动力。

  油耗更低

  徐工汽车技术团队针对锡柴发动机数据进行多轮优化,使得经济转速区间更宽,节油更显著。同时结合燃油系统改进,低附加损耗技术、热管理技术升级、合理匹配整车轮胎等举措,多项并举,全力提升漢風勇者版的燃油经济性。

  经过实际测算,徐工漢風勇者版牵引车综合油耗降低8%,实现整车百公里节油3-5L,一年多赚3.6万元。

  传动高效

  匹配全新一代法士特集成式变速箱,兼顾高低传动性能,采用高精磨齿技术,传动效率高达99.8%。

  轻量化设计,多拉更多赚

  重卡轻量化不但可以有效提升运输效率,也能提高卡车燃油经济性。

  徐工漢風勇者版通过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及集成化设计的应用,历经多轮理论分析、多级实验验证和多轮评审,实现整车科学降重。徐工漢風勇者版自重轻至7.9吨。

  新材料

  前下防护、主踏板、储气筒、油箱等底盘部件全部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质,强度更高的同时减轻自重。同时底盘关键结构件采用高强度铸造钢,抗拉、屈服强度更高,重量更轻。

  新结构

  在保证强度的前提下,针对部分结构件进行拓扑优化,化繁为简,减少冗余。

  新工艺

  前后悬置采用熔模铸造工艺,零部件壁厚低至6mm,减重35kg。

  高架箱、顶导流罩、裙板采用LFI+PHC工艺,减重18kg。白车身采用薄板成型工艺,减重20kg。

  集成化:底盘零部件采用集成化设计,共享关键结构,降低冗余自重。

  实用舒适、高效畅行、轻盈且能装,徐工漢風勇者版牵引车是否符合您心中对中短途运营的需求呢?如果您心动了,那就快快添加我们客服微信吧!了解更多TA的详情。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