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依维柯新得意流动售卖服务车交付武汉浩利天成

2022年05月12日 14:2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南京依维柯授权经销商湖北三环向武汉浩利天成完成依维柯新得意流动售卖服务车的圆满交付,本次交付的车辆凭借绚丽的外表和便利的服务将成为城市摊位新亮点。

  有人说,小摊最能代表一个城市的人情味和烟火气,而除了摆地摊,用流动售卖服务车摆摊也成为时下热门的打卡方式。依维柯新得意流动售卖服务车的加入,将更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为武汉市的地摊经济增添一抹亮丽色彩。

  依维柯新得意流动售卖服务车是基于南京依维柯智慧定制平台打造的又一款专用车型,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具有超高的承载性能,内部空间达10.8立方米,且使用空间超过同类产品的35%,可随心所欲打造自己的理想小摊。TA搭载欧洲SOFIM发动机,动力强劲,且同步欧洲技术变速箱,换挡结构升级,动力输出更灵敏,可确保摊位流转的效率。

  依维柯新得意流动售卖服务车采用ABS+EBD四轮盘式制动的设计,可有效减少刹车盘损耗、延长使用寿命,提升车辆紧急刹车时的安全性。此外,TA的悬架系统采用横置板簧前桥及整合型行驻一体式后桥,可以保证底盘在高速状态时的稳定性,全方位确保摊位商品的运输安全。

  依维柯新得意流动售卖服务车的应用,是推动便利消费及扩大就业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将进一步健全武汉市便民服务网络。三十多年来,南京依维柯一直与时俱进,打造了一款又一款的经典之作,始终紧紧跟随时代潮流洞察未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