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江汽3月商用车销量环比增27% 一季度江淮1卡帅铃增长27%    ·交通运输等特许经营最长期限延长到40年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能省会赚汕德卡 张师傅的盈运最佳搭档!    ·李胜:瞄准全球化发展 解放明确“四位一体”变革方式    ·福田充电服务再升级 助力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持续向阳,2023年一汽解放风景这边独好    ·电动车+高性能电驱桥 依维柯欧胜电动车升级版来啦!    ·300台战略签约 100台交付!欧曼持续助力上海佳轩降本提质增效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8日20时至9日20时)    ·季一志:转型是必然趋势 解放将构建新能源生态圈    ·控质量、重口碑 北京推动二手车加速"出海"    ·高效、节气、可靠一招搞定 揭秘中国重汽S-IEC燃气智控技术    ·王建宇:对标“世界一流” 2024解放多款新品值得期待    ·5年115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见证江淮1卡卓越品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南维柯向江苏石油勘探局交付首批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

2022年04月13日 09:4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南京依维柯向江苏石油勘探局,完成了首批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的交付。交付之后,这批工程车辆将主要用于勘探检测、故障排查、抢险抢修等工作,为江苏地区石油勘探开发一体化再添助力。

  石油和天然气是国家重要的战略资源和基础能源,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战略地位。加强油气资源勘探,提供更加有力的资源保障和基础支撑,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国家利益和政治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石油勘探工作范围广、强度大,勘探区域遍及河流、山川等多重路况,地质环境十分复杂,因而对车辆的动力、承载、稳定性和通过性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南京依维柯此番与江苏石油勘探局再度合作,充分彰显了依维柯产品过硬的实力和优质的服务保障。

  此次交付的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由依维柯智慧定制平台全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设计,承载力远高于其他同类产品。车辆搭载欧洲SOFIM发动机,具有95kW大功率输出,澎湃动力,完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通过性和驾乘舒适性方面,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的悬架系统采用横置板簧前桥及整合型行驻一体式后桥,可以保证车辆在高速状态时的保持稳定。安全性能方面,南京依维柯始终是业界的佼佼者,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装载了最新的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制动距离缩短,制动效率提升27%,在紧急刹车时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失控,切切实实为石油勘探工程作业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多年来,南京依维柯始终用可靠品质为各行业市场高效赋能。依维柯工程车历经了多种工况下的实地验证,产品性能不断优化,不仅服务于能源勘探领域,还广泛应用于铁路、公路、电力、通讯、市政等行业及相关应急保障部门,是工程安装及有关设施抢险维护保养的理想用车。此次批量交付江苏石油勘探局的新得意工程车,再次印证了南京依维柯在专用车改装市场的口碑与地位。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