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港开业 福田汽车推动北京全面电动化加速前进    ·成立商用车事业部 东风公司实施商用车“跃升工程”    ·2023年营收6023亿元,比亚迪今年销量目标:增长20%以上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转型阵痛?东风集团收入增长,却亏损40亿    ·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依维柯新得意冷藏车交付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2年04月02日 09:4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南京依维柯向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完成依维柯新得意冷藏车的批量交付,此次交付的车辆将作为湖南军粮应急保障配送用车,全面提升驻湘部队的后勤服务水平。

  军粮供应作为粮储部门的一项重要任务,对车辆的应急保障配送能力有着很高的要求。依维柯新得意冷藏车的强劲实力,将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军粮安全应急保障体系。

  依维柯新得意冷藏车是南京依维柯智慧定制平台打造的又一款专用车型,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具有超高的承载性能,内部空间达10.8立方米,且使用空间超过同类产品的35%,可有效增强军粮供应的单次运输量。TA搭载欧洲SOFIM发动机和菲亚特FPT变速箱,动力强劲且输出更为灵敏,可确保军粮供应的运输效率。

  依维柯新得意冷藏车采用ABS+EBD四轮盘式制动的设计,可有效减少刹车盘损耗、延长使用寿命,提升车辆紧急刹车时的安全性。此外,TA的悬架系统采用横置板簧前桥及整合型行驻一体式后桥,可以保证底盘在高速状态时的稳定性,全方位确保军粮供应的运输安全。

  南京依维柯倾心打造的“温馨360”售后服务品牌,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64个地级市、1543个县,周全服务,温馨守护,受到了各界用户的一致好评。

  30多年来,南京依维柯始终用可靠的产品品质和定制化的服务体系为各细分市场赋能,成为更多用户长久以往的坚定选择,这也正是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选择依维柯新得意冷藏车的重要原因。随着依维柯智慧定制平台的不断完善,将会有更多南京依维柯的专用车型,为各行业用户带来更安全可靠、更智能高效的用车体验。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