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固态电池成兵家必争之地 上市公司积极布局    ·氢能汽车推广应用有望加快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克诺尔2021年销售额增长9% 商用车事业部大增20%

2022年04月02日 07:3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克诺尔集团是全球制动系统市场的领导者,也是轨道车辆和商用车辆及其关键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受商用车辆市场的强劲增长和持续严格成本控制,集团再次展现了超强稳健的商业模式。这有力地证明了客户信任克诺尔的产品、服务、创新能力和可靠性。集团依然看好城市化、可持续性、数字化和移动性等长期大趋势。

  销售额强劲增长

  -67亿欧元全年销售额

  -9%增长

  商用车辆系统事业部业绩表现强劲

  -近34亿欧元销售额

  -20.2%增长

  创新驱动增长

  -4.3亿欧元研发支出

  -8.8%增长

  通过投资,克诺尔再次巩固了在创新和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以及在轨道和商用车领域的强大市场地位。

  投资的重点依然是面向未来的研发项目,对于商用车辆事业部,投资项目包括电动商用车辆、驾驶辅助系统和道路安全、自动驾驶、互联性以及商用车辆转向业务(如全电动助力转向(EPS))的加强。

  可持续发展战略

  克诺尔重视2030年气候战略的实施,设定了两个目标:

  第一个目标是在2030年前将碳排放减半,以与《巴黎协定》的目标保持一致;

  第二个目标是克诺尔所有经营场所实现碳中和。

  克诺尔将通过能源效率措施和自行发电及购买可再生能源等方式,在2030年前减少碳排放。对于在达到减排目标后仍无法避免的排放量,克诺尔将通过额外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方式来减少,并将购买可信赖的碳补偿证书进行补偿。

  2021年底,克诺尔的工厂均实现了碳中和,这表示克诺尔实现了其第二个目标。

  2022年前景乐观

  克诺尔对轨道车辆和商用车辆的市场前景均持乐观态度。如果2022年经济和政治环境继续保持稳定,且不再出现由新冠肺炎疫情或供应链限制而导致新的衰退, 2022年克诺尔销售额将介于68亿至72亿欧元之间。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