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宇:坚持“不变与变”解放新能源转型战略不动摇    ·康明斯汪开军:继续打造稳健共赢的产业链合作体系    ·徐长明:2024年商用车市场将温和性增长4%到5%    ·能源港开业 福田汽车推动北京全面电动化加速前进    ·成立商用车事业部 东风公司实施商用车“跃升工程”    ·2023年营收6023亿元,比亚迪今年销量目标:增长20%以上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转型阵痛?东风集团收入增长,却亏损40亿    ·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畅销17年 百万用户信赖 奥铃捷运批量交付佛山用户

2022年04月02日 07:1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2年3月21日佛山顺肇与佛山铭安物流成功交付12台奥铃捷运德威D25动力,奥铃捷运以其卓越品质、极致的性价比可满足铭安物流城乡配送,城市多点配送,高效物流等用车场景,为其提供一体化运输解决方案,提高运营价值。

  交付现场,佛山铭安物流的代表再次肯定了公司对奥铃车型的认可,表示身边的朋友像是拿了奥铃的广告费轮着翻来介绍,都说奥铃是中国轻卡的领军品牌,不仅车子好用,服务更是有保障。这次买国民轻卡奥铃捷运为得就是能够轻松赚钱。

  17年优化升级,极致性价比,超百万客户信赖。德威D25发动机,150ps大马力,提速快,车速快,刹车快,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货厢空间大,后桥承载可达5T,能载能拉。另外面对城市配送路况复杂,捷运标配断气刹,ABS等安全系统,让司机运营更安心。驾驶舱空间大,舒适的针织座椅,让司机在运输途中更加舒心。

  “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这是奥铃一直以来践行的承诺。推出六大王炸服务,维修3小时达,维修不过夜.......明确服务内容和时间,提高运输时效就是塑造运输口碑,给客户吃一颗定心丸,添一份保障。

  畅销中国17年,百万客户信赖的奥铃捷运,此次将以其优质性能,极致性价为佛山城配物流发展添砖加瓦。奥铃不断致力于推动中国轻卡行业创新升级,坚定的推动着中国物流配送行业蓬勃发展,彰显着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本色。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