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追求极致能效,速豹开启高能效大宗运输新时代    ·摘得“首季国内销冠” 中国一汽向新而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    ·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定义天然气重卡价值新标杆 解放鹰途NG新品上市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固态电池上车,文字游戏还是未来已来?    ·一汽解放节电赛暨车主颁奖盛典唐山站举办    ·3月MPV:自主新能源扩容,小鹏X9、理想MEGA首次上榜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高标准 树品牌 上汽红岩荣获2021年企业标准“领跑者”

2022年04月01日 10:5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上汽红岩杰狮H6 6×4系列半挂牵引车历经层层考验,成功拿下2021年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作为行业“领跑者”,上汽红岩直击卡友痛点,在加速性能、油耗、ESC、LDW、制动性能等9项核心技术指标上均达到了超越国标的先进水平,有着更高效、更节能、更安全、更舒适的实际表现,从而为用户带来了更优质的运输出勤体验。

  高效:快人一步,爬坡无压力

  在时间就是金钱的运输行业,上汽红岩杰狮H6 6×4系列半挂牵引车强大的动力性能,让用户在起步时就做到快人一步, 0-400m加速时间仅为36.8秒,远优于48-51秒的国家标准;即使是面对山路爬坡等复杂路况,卡友也无需担心,国家标准对牵引车爬坡度在25%就已经合格,但上汽红岩该系列车型最大爬坡度可达到30%以上,直击卡友上坡和超车难的痛点。

  节能:利润最大化,省油能手

  在日常运输成本中燃油费占比非常大,对于卡友而言,车辆不仅要能跑,还要足够省油。在燃油消耗的创新性指标中,国家标准则是40-41L/100km,而上汽红岩杰狮H6 6×4系列半挂牵引车百公里燃油消耗量可做到38L/100km,每百公里就可节约2~3L燃油。按照一个月跑2万公里来计算,上汽红岩该系列车型每年至少可帮助卡友省下4800L的燃油,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成本费用。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对上汽红岩的卡友来说,动力和油耗都可有。

  安全:主被动安守护,多重保障

  不仅如此,上汽红岩杰狮H6 6×4系列半挂牵引车还以“超国标”的实力,给足用户安全感。首先,该系列车型的60-0km/h制动距离(空载)能控制在19m以内,远优于国家标准的30-35m,让用户每一次的刹车都能做到快、准、狠、稳,即使遇到意外情况也能为用户留下更多反应的余地,避免或减轻事故危险。

  其次,该系列车型在ESC防侧翻控制能力及LDW车道偏离预警功能方面同样表现优异。比如遇到雨雪天气时,湿滑的路面让车辆的稳定性大打折扣,而ESC车身控制系统可有效提升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防止车辆发生侧翻。同时,LDW车道偏离预警可实时监测车辆行驶信息,在刚刚发生车道偏离的时候,该系统就会发出报警,让用户及时把控方向,有效降低了用户疲劳驾驶带来的安全隐患,为长途驾驶的用户带来更多保障。

  舒适:以车为家,舒适有保障

  对于“以车为家”的卡友,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显得尤为重要。对此,上汽红岩在车辆的静谧性、平顺性、连续制动以及缓速制动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同样展现出了超国标的实力。比如在静谧性上,上汽红岩杰狮H6 6×4系列半挂牵引车在80km/h时速下可做到车内噪声达到66.3dB,比国家标准规定的73-74dB更出色,而在平顺性上,其座椅震动平顺性可低至0.30m/s2,达到国内行业领先水平。

  此外,车行路上可能遇到连续性的长下坡或一些复杂路况,需频繁踩刹车。对半挂牵引车来说,频繁、长时间制动容易引起制动效能热衰退而导致刹车失灵,这对车辆的连续制动和缓速制动绝对是一个重大考验。经过不断创新优化,上汽红岩杰狮H6 6×4系列半挂牵引车可做到37.9m的平均制动距离以及大于0.60 m/s2的平均减速度,远优于国家标准,不仅保障了行车的安全性,更是对驾驶体验的又一重要提升。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