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江汽3月商用车销量环比增27% 一季度江淮1卡帅铃增长27%    ·交通运输等特许经营最长期限延长到40年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能省会赚汕德卡 张师傅的盈运最佳搭档!    ·李胜:瞄准全球化发展 解放明确“四位一体”变革方式    ·福田充电服务再升级 助力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持续向阳,2023年一汽解放风景这边独好    ·电动车+高性能电驱桥 依维柯欧胜电动车升级版来啦!    ·300台战略签约 100台交付!欧曼持续助力上海佳轩降本提质增效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8日20时至9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依维柯集团2021年收入增长21% 实现扭亏为盈

2022年04月01日 09:3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1年Iveco Group(依维柯集团)业绩稳健增长,来自终端的产品需求自新冠疫情第一阶段后迎来反弹,同时对于节省燃油的交通运输设备的需求也呈现增长态势。

  首席执行官Gerrit Marx表示:“2022年是依维柯集团的开局之年。所有员工不懈努力,以全新的面貌开启公司新的篇章,尤其是在克服供应链和疫情所带来的持续性挑战方面。展望未来,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中能够更进一步。截至2021年底,我们的全球订单量增长77%。如今我们将再接再厉,促进生产。依维柯集团作为一个独立公司运营的全新旅程现已开启,我们已经准备就绪,全力以赴践行我们的承诺。”

  依维柯集团合并营收为126亿欧元(同比增长22%)。净收入为7600万欧元,工业活动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3.02亿欧元。工业活动净现金为11亿欧元。

  工业活动净营收为125.2亿欧元(增长21%)。工业活动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3.02亿欧元(2020年度亏损8900万欧元)。商用车和特种车辆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增长4.03亿欧元;动力总成调整后息税前利润达到2.08亿欧元(2020 年度为1.95亿欧元)。

  调整后净收入为1.4亿欧元,调整后稀释每股收益为0.43欧元(2020年度净亏损1.67亿欧元,调整后稀释每股亏损为0.76欧元)。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