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一汽解放: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护航化肥农药、设备工具运输无忧    ·车辆装载率逐步提升之际,智能驾驶回归理性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南维柯核酸检测车投入上海疫情防控 单车每日可检1800管

2022年03月23日 10:4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日前,由南京依维柯联合复星北铃研发的“可移动核酸检测实验室”——蓝铠甲全自动P2+核酸检测车正式投入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中。

  P2+核酸检测车占地面积虽小,却可实现“采与检”一体的全自动整体解决方案。车辆的特点之一就是机动灵活、即停即检,且C1牌照即可驾驶;该车拥有独立采样区域,可实现样本无接触式采样,全自动化完成开盖移液、关盖、核酸提取纯化、PCR体系构建、PCR扩增与检测分析的整个流程完全自动化,对医务人员的需求更少,也更安全。别看它身材不大,这一车型的单管检测最大每天可以达到1800管的检测量,如果是采用10人混检的模式,可以检测18000人次。

  安全性方面,蓝铠甲全自动P2+核酸检测车采用P2+生物安全防护设计,负压新风系统和HEPA高效过滤、紫外消杀系统为防疫提供多重安全保障;动力及承载方面,依维柯专业底盘的非承载式车身为车辆带来更高的承载及拓展能力,更有8AT与人性化多功能操作手柄、F1C发动机三者结合组成的高效铂金动力链,应对复杂路况游刃有余。有了“蓝铠甲”的助力,大大增加了核酸检测的灵活性,让更多家门口的检测成为可能。

  长期以来,南京依维柯为各地医疗机构提供全方位医疗车定制化解决方案。仅在2021年,超过1200辆依维柯防疫车闻令而动,陆续奔赴各地一线。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高端方舱救护车、依维柯高通量核酸检测车等产品,哪里需要哪里支援,助力疫情防护屏障。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