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将携两大产品亮相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    ·蔬菜运输要抢“鲜” 用户选帅铃S9生意节节高    ·豪沃MAX“节气王”闪耀山西,助力卡友创富新征程    ·豪沃MAX燃气车获李师傅点赞:百公里气耗29kg    ·麦格纳全球研发副总裁:汽车的未来是电动化    ·麦肯锡:汽车产业加速进化 竞争格局未见分晓    ·中国电动汽车出海遭遇“逆风” 外交部回应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4日20时至25日20时)    ·上汽大通第10000台房车交付 焕新发布房车2.0战略    ·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叶菲3月1日起接任米其林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22年03月03日 09:4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米其林集团近日宣布,原米其林中欧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叶菲先生自2022年3月1日起接替伟书杰(Kamran Vossoughi)先生担任米其林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叶菲先生将在上海工作。

  叶菲先生表示:“米其林在中国经历了30多年的蓬勃发展,消费者对于米其林品牌和产品的喜爱有目共睹。如今,中国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移动出行行业加速提质升级,消费者也对生活和出行体验提出了更新、更高的需求。米其林将把握新的市场机遇,加速数字化转型,以尖端创新的轮胎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等,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和客户提供美好的出行生活体验。"

  叶菲先生于2000年加入米其林,先后在位于中国、法国和罗马尼亚的米其林公司担任管理岗位,曾负责销售、市场、战略和整体运营等工作。

  2014年,叶菲担任米其林中国轿车及轻卡轮胎替换市场部副总裁。

  2018年,叶菲进入法国总部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负责全球两轮业务线。

  2020年9月起,叶菲作为米其林中欧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该地区所有业务运营工作。

  叶菲先生1999年毕业于北京外交学院,并于2012年在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在中国乃至全球,低碳和可持续发展理念逐步深入人心。米其林集团从人、利润和环境的平衡角度,积极推动“一切皆可持续”方针的实现。在这一背景下,米其林集团提出了其碳中和目标:到2030年,二氧化碳排放量比2010年降低50%,并承诺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同时,米其林致力于在2030年实现所有轮胎可持续材料含量达到40%,2050年实现轮胎100%由可持续材料制造。

  如今,米其林正通过基于轮胎、围绕轮胎和超越轮胎的多元业务,让绿色、低碳的创新灵感变为现实,融入出行、制造、能源、材料、餐饮等多个领域,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