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一汽解放: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护航化肥农药、设备工具运输无忧    ·车辆装载率逐步提升之际,智能驾驶回归理性    ·华为侯金龙:超快充正加速向A级乘用车和商用车延伸    ·宁德时代、地上铁、南京依维柯联手助推城市物流电动化    ·百人会论坛(2024):探索巩固和扩大新能源汽车发展优势的有效路径    ·百人会论坛(2024):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云飞:不要黑手 要携手,中国品牌共同打造世界级品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开足马力拼拼拼 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点燃新春购车热潮    ·人工智能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 解放J7整车智能工厂受关注    ·汽车电动化趋势不可逆转,紧抓出海新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发布新2024战略规划

2022年03月01日 09:2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在美国佛罗里达迈阿密举办资本市场日活动,发布公司2024年新战略规划。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首席执行官Scott W. Wine介绍了分拆后的新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以及公司的战略发展重点,包括:客户启发的创新、技术领导地位、品牌和经销商实力、卓越运营、可持续治理。

  公司领导班子的其他成员分别介绍了精准技术、农业机械与工程机械、电气化与替代能源、可持续发展以及三年财务目标方面的内容。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首席执行官Scott W. Wine:“今天,我和同事们很荣幸可以向大家介绍新的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以及公司为加快客户启发的增长,提高财务表现而制定的长期发展战略。我们有信心今天在这里阐述的战略规划将会为公司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让我们秉承宗旨,稳步向前。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竞争力以及购入资产的优势,提升农业机械和工程机械业务的能力。公司经验丰富的团队将怀抱共同的目标,大胆进取,为所有利益相关方谋求更多利益。战略规划中每一步都以客户为导向,将促使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为全球农户和工程机械专业人员提供具备领先技术的国际一流产品。”

  开辟新天地 — 创新 可持续 生产力

  公司新宗旨为新2024战略规划提供了重要支撑。新宗旨“Breaking New Ground——开辟新天地”体现了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锐意前行,永立潮头,持续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和突破性想法。

  新公司宗旨围绕创新,可持续和生产力,加速提升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的能力,帮助全球农业和工程行业应对巨大挑战,解决不断增长的人口带来的粮食和居住的问题。

  严谨的财务战略

  首席财务官Oddone Incisa介绍了公司新2024财务战略。公司将通过严谨的投资,继续实现有机增长,同时追求无机增长机会,以增强能力,加快盈利增长。新成立了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投资公司,负责推进现有合作伙伴关系,并继续开拓与农业和工程行业的数字和技术初创企业的合作。规划期内资本性支出将会增加,以加速有机增长,提升客户体验,为可持续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将坚持一个强健的资产负债表、强流动性,并且维持公司的投资信用评级。公司确认2023年净负债为零的目标。财务战略的其他要点包括:

  -2024年毛利率超过24%,在规划期内增长300基点

  -研发投入~26亿美元,增加至净销售收入的~4.5%,主要用于新产品和新精准技术开发

  新2024财务规划还将贯彻分红政策,并确认公司有能力实施合理回购。

  精准技术:瞄准数字领导地位

  公司新战略的核心在于对自动化技术的领导地位的关注,以及坚定实现完全无人农业循环,同时将这一技术延伸到工程机械领域,提升工程机械的竞争力。

  首席数字官Parag Garg阐述了公司如何赋能提升农业生产力和增加产出。利用购入的Raven先进的精准技术,并倡导即插即用的自动化和无人化解决方案以及一系列的数字服务,公司正在加快交付智能设备,帮助客户解决挑战,更轻松应对工作。Raven工业显著增强了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的能力,使其得以迅捷地升级产品解决方案至行业最佳,满足不断升级的客户需求。

  公司精准技术战略有以下支柱为上述工作提供支撑:

  -客户至上,高度关注客户需求,并据此设计技术解决方案

  -技术文化,采用精益且符合潮流的工作方式,实现最优执行

  -技术栈,灵活强大的技术基础设施,以推进自动化和无人驾驶

  -一个健康有益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培养开放的协作,并扫除障碍

  农业机械事业部:行业领先的产品以及尖端技术

  农业机械事业部总裁Derek Neilson介绍了公司农业机械事业部规划。公司通过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品牌,产品和经销网络,供应全线农业装备,业务遍及约200个国家。在规划期内,研发投入和资本性支出计划将几乎倍增至40亿美元,专注用于开发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包括自动化、无人驾驶、设备互联生态系统以及可替代能源领域。农业机械利润率2024年预计达到14.5-15.5%。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将在实现客户和经销商满意的卓越方面进行投资,这对公司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公司将显著扩展其先进的、可以提高生产率的农业机械产品线,规划期内预计将投放150个产品,支持凯斯和纽荷兰农业机械品牌的差异化定位。

  工程机械事业部:实现利润

  工程机械事业部总裁 Stefano Pampalone介绍了工程机械业务的转型如何为未来获利增长打下良好基础。收购Sampierana业务是一个关键赋能要素,可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技术能力,拓展中型和中小型挖掘机产品线,包括电动机型。工程机械事业部将会推出面向客户的新解决方案,提高生产率、安全性和可持续性。公司将继续实施多品牌战略,包括凯斯工程机械、纽荷兰工程机械(利用其农业机械经销商网络和应用)以及Eurocomach(新购入的Sampierana公司旗下品牌)。

  对电气化&替代能源的未来投资

  鉴于全球对零排放的要求日益增长,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将继续增强其在替代能源领域的领导地位(得益于超过15年的研发和产品商用化)。这将使得客户获得更好的经营结果;提高生产率,改善用户体验;开发新的使用场景和应用,与此同时更好地保护环境。

  先进技术与创新副总裁Selin Tur介绍了公司的电气化及可替代能源战略。战略的重点体现在强有力的创新协同产品计划,预计横跨农业和工程机械事业部所有产品线。公司将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增强现有的能力,并将产品平台培训延伸至自身的供应链体系。

  可持续治理

  在可持续方面,新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将继续推进卓越,这是公司长期的发展路径,受到多方重要机构的认可。首席多样与包容,可持续与转型官Kelly Manley介绍了公司的可持续战略,包括:

  -碳足迹,坚定支持科学碳目标倡议 (SBTi),将其作为公司在气候和环境方面的可持续努力的自然延续;

  -循环利用与生态效益,确保产品生命周期可持续,优化公司的工厂水资源利用和废弃物管理;

  -包容,平等和参与,公司致力于建设平等的人力资本,实施文化转型,并增进与运营所在社区的良好关系;

  -治理与承诺,应用更好的指标,来衡量可持续表现。所有这些努力都将致力于继续确保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在行业的可持续领导地位,提升其作为受青睐的雇主的形象。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董事会主席Suzanne Heywood说到:“这一战略计划体现了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正在进行的显著转型。我们生活在一个瞬息万变的世界,行业竞争激烈,但是我对我们的团队和战略充满信心。董事会和我完全赞同今天发布的战略规划,支持公司高层领导团队在客户启发的增长、可持续发展以及不断改善公司文化方面的决心,这一切都将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