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固态电池成兵家必争之地 上市公司积极布局    ·氢能汽车推广应用有望加快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今日起 246处“电子警察”值守奥运专用道

2022年01月21日 07:07    来源: 北京交警    

  近日,北京交管部门在官网上公示了246处值守奥林匹克专用道的“电子警察”位置,主要分布在施划了奥林匹克专用道的42条道路上,将于1月21日正式启用。

  交管部门对违反《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使用专用车道的车辆,将采取执勤交警现场执法,和通过监控探头抓拍记录非现场执法两种方式,开展执法工作。社会车辆违法使用奥林匹克专用车道的,认定为“机动车违反规定使用专用车道的”道路通行违法行为,依法处200元罚款。

  在此,感谢广大市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市民群众出行过程中,严格遵守奥林匹克专用车道“通告”相关规定,礼让冬奥专用车辆,不走和借用奥林匹克专用车道,争做交通文明践行者,充分展示“双奥之城”热情好客、文明有礼的良好形象,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