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沃MAX“节气王”闪耀山西,助力卡友创富新征程    ·豪沃MAX燃气车获李师傅点赞:百公里气耗29kg    ·麦格纳全球研发副总裁:汽车的未来是电动化    ·麦肯锡:汽车产业加速进化 竞争格局未见分晓    ·中国电动汽车出海遭遇“逆风” 外交部回应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4日20时至25日20时)    ·上汽大通第10000台房车交付 焕新发布房车2.0战略    ·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首批江淮100台电动轻卡批量发运巴西

2021年12月17日 07:0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在冬日午后阳光的照耀下,100台即将发往巴西的江淮电动轻卡,佩挂着鲜艳的红花球,整齐划一地停放在广场上。近日,为庆祝首次向巴西批量发运100台电动轻卡,JAC国际公司在合肥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运仪式。

  在发运仪式上,到场嘉宾对中国品牌首次批量出口100台电动轻卡至南美洲表达了祝贺。

  在共同建设“新四化”时代背景下,在“碳达峰”关键期的“十四五”即将到来的历史潮流下和最终迈向“碳中和”的历史要求下,JAC早早布局,经过多年研发,打通各个链条,积淀数年,用优秀的产品和绿色理念征服了市场消费者。

  江淮N55 EV轻卡近年来获得了优秀的出海成绩,产品本身可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其载重和性能可迎合市场主流,优秀的安全性能给足司机驾驶安全感,长续航里程和快/慢充电模式也带给客户更加方便的使用体验。

  革命性的新能源技术带来热烈的市场反响,产品的优秀程度也直接体现在持续走高的销量上。JAC精选N55 EV等产品,自2020年登陆巴西市场后,江淮N55 EV轻卡迅速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消费者的持续热捧。多家媒体争相报道N55 EV登陆巴西给巴西的新能源事业带来的影响与意义,许多客户在试用和测试这款新产品后赞不绝口。

  2021年,江淮N55 EV轻卡的年出口量达到历史新高,客户群体多为世界500强。这一成果大大提升了江汽集团在海外的品牌形象与影响力。

  本次百台江淮电动轻卡N55 EV批量出口巴西,标志着江淮电动轻卡的出海历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为了这一页,江淮人付出了不懈的努力与汗水。

  时不我待,JAC会以此为起点,牢牢把握全球电动化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在不断优化产品,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销体系,建立起独特优势赢得客户的同时,继续加速开拓海外市场,加快布局的全球化,积极输送更安全、更环保、更节能,更智能的新能源商用车到全世界,为中国智造的开疆扩土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