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追求极致能效,速豹开启高能效大宗运输新时代    ·摘得“首季国内销冠” 中国一汽向新而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    ·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定义天然气重卡价值新标杆 解放鹰途NG新品上市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固态电池上车,文字游戏还是未来已来?    ·一汽解放节电赛暨车主颁奖盛典唐山站举办    ·3月MPV:自主新能源扩容,小鹏X9、理想MEGA首次上榜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一季度车市迎"开门红" 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斩获全球最大氢能重卡订单,徐工率先布局氢能产业链

2021年12月03日 14:3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3亿落子内蒙,布局“一带一路”

  200台氢能重卡订单引吭试啼

  “双碳”战略掀起沸腾的时代强音

  徐工按下绿色加速键!

  投资23亿,辐射西北鏖战新丝路

  日前,徐工重卡、阿雷斯氢能、新源动力共同与伊金霍洛旗政府签署新能源车辆合作项目投资协议。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吴云等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

  5年3期,500亩,23亿元!一个新能源商用车的产业链条扬帆起航。

  徐工重卡及其合作伙伴将以伊金霍洛旗为核心,逐步导入新能源整车装备制造、氢燃料发动机制造和智能矿山产业三大产业,并陆续拓展至新能源产业闭环。

  鄂尔多斯是徐工重卡深耕多年的能源重镇,拥有广阔的能源智能化、绿色化需求。立足鄂尔多斯,徐工重卡将大力开拓西北新能源商用车市场,辐射西北与中亚地区的整车与装备市场销售业务。

  伊金霍洛旗政府表示为鄂尔多斯新能源产业战略合作项目中实施的三大板块项目落地提供市场推广、综合配套等方面的奖补及扶持政策。

  200台氢能重卡,全球最大订单花落徐工

  在签约仪式上,徐工重卡收获伊金霍洛旗200辆氢燃料牵引车产业引导订单,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氢能重卡单一订单。

  徐工氢燃料牵引车、渣土车

  氢能源被誉为“21世纪”的终极能源,是“双碳”落地的重要一极。徐工重卡已研发出多款氢燃料牵引车、渣土车,在使用习惯近似传统燃油车辆的基础上,实现了快速补能、持久续航、零排放、无污染的绿色转型。

  徐工氢燃料牵引车广泛适用于中长距离复杂路况,综合续航里程达400-500公里,是除换电重卡外,解决充电重卡里程焦虑的又一“绿色良方”。

  领跑“双碳”,冲击行业新高度

  年轻的徐工重卡是国内率先进入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企业之一,更是新能源卡车生产资质的首批获得者,综合竞争能力稳居国内行业领军之列。

  目前,徐工重卡已拥有公路干线、城市配送、矿山施工等细分场景下的近30款纯电动充换电与氢燃料产品,运营车辆3000余台,积累了丰富的运营数据与迭代方案。

  1500台徐工换电重卡入驻河北唐山

  江苏、河南、新疆……换电渣土车示范工程全国落地

  新疆首个新能源换电牵引车项目发布、河北近2000台换电渣土车陆续发车、广东500台换电渣土车签约落地、徐工换电牵引车批量进入大洋洲并由新西兰交通部长亲自试乘,氢能重卡批量推广……引领“控碳科技范”的徐工展示着领跑“双碳”战略、引领产业新高的信心。

  瞄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徐工以不断拓展的产品型谱、不断强化的研发能力、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走在了商用车行业前端,为助推全球节能减排、实现绿色转型贡献徐工力量!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