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连续5次采购 临沂沂川网络又采购6台江淮康铃

2021年12月02日 14:3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1月29日,6台“城配1号”江淮康铃J5车型整齐划一排成一列,交付山东临沂沂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已经是该公司第5次采购江淮康铃了。临沂沂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5年,公司立足于全国第二大商品物流集散地山东省临沂市,以“沂川APP”为核心平台,对工业产品、小商品等资源予以整合,为当地中小企业向互联网转型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是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工业品平台服务商,多次采购康铃,也是因为其产品力和创富能力,正如采购负责人说:“康铃可以说见证了我们公司的成长,从初建到现在运营成熟,康铃城配1号名副其实。”

  今年以来,临沂沂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累计采购江淮康铃J5厢车19台,在物流运输的高强度使用中,客户及驾驶员对江淮康铃的品质都表示了高度肯定。问及为什么连续五次选择康铃的时候,负责人说:“江淮轻卡在行业内有口皆碑,我们的员工对江淮康铃非常认可,用起来很靠谱,没有把我们撂在路上过,我们今年之所以继续采购康铃,概括起来大概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

  “首先是康铃很好用,除了刚刚提到的一系列个性化定制外,康铃的车厢在业内是做得比较不错的,用起来省时、省力;其次是靠谱,质量好,出勤率高,配置丰富、驾乘舒适,久开不累;最后就是康铃的性价比高,车辆后期的维修、保养服务也很省心、省钱。我们除了正常用车之外,其他的不用管,无论车在哪儿,只需一个电话,江淮就能就近派出服务人员帮我们完成所有的维保工作,基本上不需要我们操心。”

  谈到这次采购的康铃J5,临沂沂川网络的师傅均表示其外观造型比较年轻,驾驶室空间宽敞,视野清晰,动力强,非常适合城配运输。

  另外对于公司的年轻司机来说,康铃J5搭载的智能车联网系统,智能语音搭配江淮卡友APP,线上预约服务,还可以查找货源,这些对他们来说非常的实用。

  在一次次的合作中,临沂沂川网络对江淮康铃更加信任,江淮康铃也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能力为临沂沂川网络不断创富,未来,相信在“城配1号”江淮康铃的陪伴下,临沂沂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一定会越来越多,运输效率一定会越来越高,公司的规模也将越做越大。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