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依维柯,sennder和CO3联合开发欧洲卡车运输新跟踪方案

2021年12月02日 09:1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依维柯、sennder和CO3建立合作,共同开发一项物流运输的跟踪解决方案,可以让托运人更清楚地跟踪了解运输过程,同时简化承运人的数字登记流程。这项合作的重点是通过还没有被大规模采用的GPS技术和数字登记流程,优化物流跟踪方案。新方案目前已在欧洲所有国家可用,拥有被大规模采用的巨大潜力。

  三方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在sennder平台上的物流运输跟踪方案。三方将致力于为整个行业简化物流跟踪流程,通过使用和激活内置在车上GPS设备的技术,为托运人提供更大的物流可见度,并为承运人提供简化的数字登记流程。

  依维柯、sennder和CO3共同创建了一个端到端的GPS跟踪解决方案,这将使得托运人可以跟踪在欧洲运输的几乎所有的货物,包括现货货物。它以CO3的技术为依托,加以依维柯的集成式车辆跟踪系统,连接到sennder的数字平台sennOS上。现货装载占卡车运输市场的20%,而且往往是一次性装载完成,通知时间短,最常见的是在条款达成一致的当天进行运输。通知时间短意味着承运人必须迅速提货,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激活GPS跟踪系统。但是现在,当托运人请求装载时,sennder将其匹配到承运人,承运人可以在10分钟内通过CO3的技术激活它。这一流程之前所用的时间通常超过48个小时,现在通过新的技术可以节省99%的时间。

  该解决方案使托运人对运输过程有了更大的了解,并为承运人提供了无缝数字化登记流程。承运商们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因为该技术内置到了GPS设备上。依维柯是第一家在其卡车的内置GPS设备中激活实时跟踪的OEM。该解决方案目前在所有欧洲国家可用,可以覆盖50%装有内置GPS的欧洲卡车。未来极有可能会被整个行业所采用。

  依维柯全球数字和Adv技术主管Fabrizio Conicella:“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与sender和CO3的伙伴关系,致力于为可持续交通做出贡献。通过利用依维柯新一代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应用程序接口), CO3的先进技术和sennder的成熟平台,我们现在可以支持承运人和发货人提高效率,同时减少二氧化碳足迹。”

  sennder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avid Nothacker:“我们很高兴能与依维柯和CO3合作来提高物流运输的可见度。我们共同的使命是推动物流行业适应未来的发展,相信我们的伙伴关系将为物流跟踪建立创新、有效的基础方法。我们将继续与业内同行合作,确保承运人和托运人可以享受到尽可能高效的货物运输。”

  CO3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Grzegorz Patynek :“如今,物流运输过程的可视性有助于优化供应链管理、控制危机和风险。这个项目中解决了实时跟踪的问题,重点关注单个订单的监控。因此,我们的合作是迈出了解决这一复杂问题的第一步,找到能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的合作伙伴,这样的合作伙伴就是依维柯和sennder。”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