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暖行”促“暖心”2021安凯新能源客车冬季服务活动开启

2021年11月30日 09:4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寒潮来袭,全国各地迎来降雪天气,在拉尼娜效应下,今年冬天比以往来的更冷一些,很多地方开启了“速冻”模式,大风+降温+雪地,对新能源客车来说是极大的考验。

  为了防范新能源客车冬季安全隐患问题,安凯客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安凯大家园——冬季新能源客车服务活动”,秉承主动关怀客户的原则,基于体贴客户、服务客户的理念,为全国各个省市的安凯新能源用户提供车辆检查、维保培训和经验交流等活动。

  安凯新能源客车冬季服务活动启动

  本次服务内容丰富又切合用户实际所需,不仅有针对新能源客车安全关键部位的检修和排查,还有面向相关机务和驾驶人员开展的新能源客车维保知识培训,有效提高了新能源客车整体运营保障力度,为用户带来了更安全、节能、顺畅的冬季新能源运营保障。

  活动期间,安凯服务工程师深入全国新能源客车用户所在城市,并且由当地的驻外服务经理、安凯新能源服务专家、供应商服务代表、服务站技师组成一支强大的服务小组,对新能源客车进行三小电检查(空调、转向、打气泵)、三大电检查(电池、电机、控制器)、冬季空调暖风检查,尤其是电池这个作为冬季车辆高负荷运转的关键部件,工作状况直接影响到续航里程和运营效果。

  在此次冬季新能源服务活动中,安凯客车深入全国开展了《新能源车辆冬季维保知识》专题培训,由安凯新能源服务专家现场面对面授课,帮助用户掌握冬季新能源客车维护要点和注意事项,以及冬季低温及下雪天安全驾驶操作等,进一步提高用户的新能源车辆使用和维修保障能力,保障冬季用车安全。

  在这场覆盖全国范围的冬季新能源服务活动的背后,离不开安凯客车领先的售后服务理念和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保障。事实上,安凯客车一直非常重视用户的售后服务体验并取得了累累硕果。

  2018年安凯客车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2019年获得CTEAS售后服务体系“七星级(卓越)”认证,2021年又荣获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卡思调查)“客车品牌第一名”。一次次荣誉的取得,成为“安凯大家园”服务品牌建设不断进步的印证,彰显了企业强大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能力。

  “安凯大家园”以服务引领品牌升级

  作为客车行业服务品牌首创者,安凯客车于2014年发布了中国客车行业首个服务品牌——“安凯大家园”,标志着中国客车行业由产品竞争向服务竞争转变。“安凯大家园”通过构建特色服务模式,率先将客车服务从“被动式维修”带入“主动式关怀”的新时代。

  围绕“安凯大家园”服务品牌建设,安凯客车对内不断加强体系优化,对外持续开展系列专项客户服务活动,服务品质实现了全面升级。不仅搭建了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同时所有服务站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并为客户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

  未来,安凯客车还将“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建设,并通过服务流程标准化、服务活动常态化、服务理念人性化、服务管理精细化和服务全过程信息化的“五化”建设,持续加强服务品牌的打造,提升中国品牌的质量和形象,用实力不断展现中国制造的品质风采和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