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依维柯T-WAY荣获著名的德国设计奖

2021年11月29日 10:1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德国设计奖(German Design Award)主办方德国设计委员会(German Design Council)已授予依维柯T-Way在多功能车组别的“优秀产品设计” (Excellent Product Design)优胜奖。

  依维柯T-Way的设计宗旨是在极端的户外任务中拥有极佳的坚固性和可靠性,是依维柯品牌重型车系列中最坚固的卡车,其核心设计元素是依维柯重型WAY系列和依维柯品牌DNA的代表。

  依维柯T-Way在2022年德国设计奖的多用途车组别中荣获“优秀产品设计”优胜奖的殊荣。德国设计奖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设计竞赛之一,该评选由德国设计委员会主办,该委员会在全球设计领域中以传播和品牌管理能力著称。今年的评审团由来自10个国家的37位杰出设计专家组成,他们分别来自设计界、商界、学术界和科学界,评审团共同将这一奖项授予依维柯-T-Way。

  德国设计奖已经举办了十年,本届主题是“设计师如何思考”,特别关注设计师寻求解决当下日益复杂的问题的方式,从新的数字技术到气候中性(climate-neutral)生产。依维柯T-Way正契合了这一设计理念,这是依维柯品牌重型车系列中最坚固的车辆,旨在对面极端的户外任务时还能拥有极佳的坚固性和可靠性。

  依维柯T-WAY的设计高度专注于将WAY系列车型的主要设计元素转化为满足特定户外任务需求的设计。车辆外观非常强硬,但又兼具时尚,驾驶室和底盘的比例完全符合美学,强劲的全金属保险杠彰显出其力量与信心。而驾驶室内部的设计则以驾驶员舒适性和安全性为中心,融合了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集成技术和先进的互联功能。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是为了能在户外任务中提供最大的功效。整体设计上,前进气格栅上醒目的依维柯logo以及标志性的车灯形状,都继承了依维柯品牌的DNA。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负责战略设计的Marco Armigliato评论道:“依维柯T-Way能获此殊荣,我们倍感自豪。它采用了我们引入依维柯WAY重型车系列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这些设计在驾驶员交流社区中很快获得了关注。这些设计是有目的的,我们想推动在车辆坚固性、可靠性、效率和驾驶员为中心方面的行业标准的提升,同时保证时尚设计风格!”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