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宇:坚持“不变与变”解放新能源转型战略不动摇    ·康明斯汪开军:继续打造稳健共赢的产业链合作体系    ·徐长明:2024年商用车市场将温和性增长4%到5%    ·能源港开业 福田汽车推动北京全面电动化加速前进    ·成立商用车事业部 东风公司实施商用车“跃升工程”    ·2023年营收6023亿元,比亚迪今年销量目标:增长20%以上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转型阵痛?东风集团收入增长,却亏损40亿    ·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帅铃1号 蓝牌1号 限时欢乐购超火爆

2021年11月25日 10:4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在“大吨小标”、“行业治超”等多项政策不断收紧的大环境之下,蓝牌轻卡的上牌标准日趋严格。打造高端品质的合规蓝牌轻卡,从来不仅仅是单纯的“减重”“降排”,而是需要做整车多个部件的联合开发与同步调校,是对技术实力及资源整合能力的一场考验!

  深耕蓝牌运输市场的核心需求,在年终运输旺季来临之际,以“帅铃1号 蓝牌1号”为主题的欢乐购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在广东东莞、福建福州、山东济宁、浙江绍兴、江苏无锡、广东中山等地,千余位轻卡用户参与到了欢乐限时购活动。现场了解“帅铃1号 蓝牌1号”的产品优势与欢乐购政策,共同开启蓝牌1号新时代!

  基于当下蓝牌市场与政策趋势,由当地经销商代表为卡友们深入讲解了“帅铃1号 蓝牌1号”在轻量化、排放合规等方面的产品技术优势。

  高端,往往源自对细节的严苛把控,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打造精益求精的高端产品矩阵,帅铃1号 蓝牌1号在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承载性、稳定性以及智能化等方面全面升级,实力稳居中国高端轻卡领军品牌。搭载安徽康明斯全新一代国六发动机,动力强劲排放稳定,满足不用用户的运输需求;由英国里卡多技术变速箱+6万公里超长换油的AAM美桥+德国克诺尔ABS等国际大牌核心零部件,为帅铃1号提供钢筋铁骨。整车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搭配全新180轻量化底盘,在实现蓝牌轻量的基础上,依旧保持了优秀的承载能力与车身强度。

  “高端轻卡的品质感十足”、“动力很好,起步加速有很明显的推背感”、驾驶舒适,操控流畅”……参与帅铃1号 蓝牌1号 限时欢乐购活动的新老用户在了解产品并试乘试驾之后,对帅铃的赞誉认可不断。

  限时欢乐购,自然少不了订车福利。活动现场经销商们还为到访卡友准备了丰富、超值的订车优惠活动,让帅铃1号暖心福利,温暖整个冬天!

  面对蓝牌市场的用户需求,帅铃1号始终以高端为第一目标,为用户打造合规轻量、高效节油的蓝牌动力!本次限时欢乐购活动还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属于你的超值福利,属于你的帅铃1号!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