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宇:坚持“不变与变”解放新能源转型战略不动摇    ·康明斯汪开军:继续打造稳健共赢的产业链合作体系    ·徐长明:2024年商用车市场将温和性增长4%到5%    ·能源港开业 福田汽车推动北京全面电动化加速前进    ·成立商用车事业部 东风公司实施商用车“跃升工程”    ·2023年营收6023亿元,比亚迪今年销量目标:增长20%以上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转型阵痛?东风集团收入增长,却亏损40亿    ·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批量交付味知香 依维柯欧胜物流车再获餐饮企业青睐

2021年11月09日 11:1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南京依维柯与苏州市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味知香)战略合作首发仪式在苏州隆重举办,首批依维柯欧胜物流车辆顺利完成交付。

  味知香是目前全国半成品菜研发、制造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味知香一直致力于为各个家庭提供营养健康的美食方案,并通过不断地创新和对各个家庭饮食需求地挖掘,持续向社会奉献好产品。

  而营养健康的好产品离不开新鲜的食材,再加上味知香庞大的客户群体,决定了所选的物流运输车必须具备高承载、大空间、动力强等运输优势。

  因此,在对市场上的物流运输车辆进行了详尽地对比了解后,味知香选择了同样有着高品质产品的南京依维柯。

  本次交付的依维柯欧胜物流车强大的承载力可以增大单次运输的食材体量,再通过省力侧拉门的设计,进一步提升用户装卸货的效率。为了提升车辆的运输效率,依维柯欧胜物流车匹配了F1铂金动力链组合,不仅能够满足国六的严格排放标准,还确保车辆在强承载的状态下高效可靠、省心耐用,充分满足用户运送食材的运营场景。

  三十多年来,南京依维柯的产品已经覆盖了专业物流、客货两用、专用改装、商旅通勤和军用五大领域,是目前用途广泛、承载力强、耐久性佳的欧系轻客。特别是在物流运输、城市货物配送领域,南京依维柯的产品集大空间、高承载、强动力于一体,轻量化、安全、舒适、节能、运输效率等方面优势明显。卓越的品质使之成了京东、顺丰、中国邮政等国内众多大型物流快递企业用车的不二选择。在新时代的蓝图里,相信南京依维柯会成为各大企业的好搭档,与各大企业携手前行!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