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越野天花板!依维柯欧胜4X4军标级全时四驱    ·福田汽车品鉴之旅从“瓷都”启航!    ·携手共建绿色天府 超300台比亚迪纯电动专用车投运四川路桥    ·当汽车行业谈"新质生产力",究竟在谈什么?    ·商务部:推动汽车换"能",提高新能源汽车占比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6日20时至27日20时)    ·相约巴黎!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帅铃ES6获全球首个轻型商用车行业六维电安全体系认证    ·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暨国际卡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第24届九州展开幕 四大主题领航全球汽车产业链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坚持“走出去”战略 联合卡车再次批量发车海外市场

2021年11月02日 17:1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截至2021年10月,联合卡车已经收到出口订单1000余台,完成交付600余台,逆势上扬!

  11月2日,联合卡车又一批次出口车型顺利发车,等待“出海”。与以往多数车发往东亚、东南亚、南美等地区不同的是,这一批车型中,不仅有发往东南亚市场的车型,更包含了发往“非洲雄鹰”尼日利亚的多台联合卡车牵引车。

  联合卡车在海外市场取得的成功,一方面是因为中国制造在国际地位的提升,另一方面,正是联合卡车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坚持走出去战略的缩影。”尼日利亚作为非洲加入“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是中国在非洲的重要合作伙伴,联合卡车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针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了重点部署,目前来看,成果是喜人的。有了非洲雄鹰的认可,凭借着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我们也一定能在国际市场取得更多突破。”联合卡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宏宏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联合卡车充分发挥企业创新技术优势和产品质量优势,数千台联合卡车相继走出国门,在亚非拉广袤大地上大显身手,为国争光。目前,联合卡车已行销至亚洲、非洲、拉美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在菲律宾、缅甸、尼日利亚、巴基斯坦等1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功交车。特别是菲律宾市场,经过多年耕耘,依托优质的合作伙伴,现已具有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在为该国200多位客户提供服务保障的同时,也成为了联合卡车在海外市场的重要站点。

  随着中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外国民众领略到了中国的魅力。但国家形象不是虚无缥缈的,它通过每一个中国人传递出去,也通过每一种“中国制造”的产品展现出来。看着今天的联合卡车,未来,依稀可见,一定有更多来自中国的重卡在世界舞台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