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价19.99万元起 上汽大通大家9/大家7超混产品北京车展上市    ·安波福纵深推进本地化 加速“软件定义汽车”    ·“解放梦想合伙人”蒋正正与J7 LNG的逐梦之旅    ·采埃孚亚太区最大安全气囊生产基地在武汉落成    ·智“赢”成人礼,第十八届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依维柯四月限时特惠,购车立享超值优惠!    ·火爆认购 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打造行业标杆 一汽解放JK6中型自卸产品发布    ·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超燃实力引爆全场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高效物流挑战赛上演巅峰对决

2021年10月25日 10:1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1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五季全国评选活动一经上线,便迅速吸引了广大卡哥的关注和热情参与。10月23日,“专业智胜 高效领军”江淮轻卡最美卡哥高效物流挑战赛恺达创富专场商丘站火热举行。顶尖高手齐聚商丘,谁将问鼎中原之巅呢?

  自古以来,得中原者得天下。活动开始,江淮恺达商丘4S店董事长苑胜望介绍到,本次挑战赛之所以选择在河南商丘举办,是因为商丘历史悠久,被誉为“三商之源?华商之都”,如今更有“豫东门户”之称,拥有承东启西、连贯南北的强大交通优势,迅速发展的物流经济对运输车辆的专业性与高效性提出了更高的需求。江淮恺达轿卡凭借买得起的好品质以及五大超越、五大全能,一直深受当地用户的的认可与喜爱。

  活动现场,只见卡哥们人头攒动,激情无限。江淮恺达一字排列,成为近百名参赛卡哥和围观群众们热议的话题。江淮汽车轿卡营销公司河南大区总监纪佳佳介绍道:“作为中国中高端轿卡领军品牌,江淮恺达拥有X5、X6和X7等多款车型,外观靓丽,内饰精致,动力强劲,其小巧灵活的车身更适合走街串巷、摆摊送货,带领无数卡哥走向致富之路,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在本次高效物流挑战赛上,江淮恺达将大展身手,希望各位卡哥朋友都能取得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挑战赛使用的车型为江淮恺达宽体X6超能版,搭载锐捷特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是轿卡中少有的带“T”产品,动力超强,面对复杂多样的路况更能发挥车辆的最佳状态。它有单排、排半和双排等三款驾驶室,3950*1850mm超大货箱为同级最长最宽,整车高度低于2.1m,可轻松进出地库,而且1750mm的驾驶室宽度也是同级最宽,还搭载轿车化的功能配置,让卡哥们尊享智能舒适的驾乘体验,一路恺达!

  开赛前,安全员耐心细致地向所有参赛卡哥讲解了比赛的路线、相关规则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示范。本次挑战赛设置了直线加速、O字转弯、S弯道、颠簸路面、限高门、紧急停车等多个比赛项目,卡哥们需要驾驶车辆按规定依次成功完成,用时最短者即可获胜,如果触碰到桩桶则要加罚相应的时间。

  下午2点30分,本次挑战赛正式打响。随着裁判员发出指令,卡哥们便争分夺秒,驾驶着恺达X6超能版勇往直前,时而急加速,时而迅速减速并转弯,发动机的轰鸣声与观众的叫好声交织在一起,宛如卡哥们的摇滚乐,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比赛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参赛卡哥们依然斗志昂扬,观众热情更是持续高涨,也吸引了很多卡哥现场下单抢购。

  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柘城县的46号选手张师傅凭借娴熟的驾驶技术在众多强手中脱颖而出,最终以28秒的优异成绩刷新纪录,夺得商丘站冠军,39、45号选手获得二等奖,成绩分别是30秒43、30秒96,17、47号选手获得三等奖,成绩分别是31秒08、31秒09。

  “不得不说,江淮恺达X6超能版开起来真不错,开卡车也能有推背感,感觉挺棒的。”赛后冠军张师傅说道,“非常感谢江淮轻卡,让大家聚在一起、玩在一起、挑战自己。希望最美卡哥活动越办越好,江淮汽车蒸蒸日上。”

  接下来,本季最美卡哥高效物流挑战赛还将在全国多省市开展,每场比赛的前5名选手都可以晋级全国赛,最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高手一较高下,角逐中国卡友圈的“武状元”。如果你想一展驾驶技能并获得丰厚的奖励,那就赶紧拿起你的手机报名参与,和江淮轻卡最美卡哥活动一起C位出道吧!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