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越野天花板!依维柯欧胜4X4军标级全时四驱    ·福田汽车品鉴之旅从“瓷都”启航!    ·携手共建绿色天府 超300台比亚迪纯电动专用车投运四川路桥    ·当汽车行业谈"新质生产力",究竟在谈什么?    ·商务部:推动汽车换"能",提高新能源汽车占比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6日20时至27日20时)    ·相约巴黎!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帅铃ES6获全球首个轻型商用车行业六维电安全体系认证    ·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暨国际卡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第24届九州展开幕 四大主题领航全球汽车产业链    ·汕德卡G7S四套连招,助力程师傅“效傲”西北万里长途    ·一汽解放再获墨西哥市场1000台订单    ·图灵奖得主约瑟夫·希发基思:现阶段AI应用仍有局限性    ·康林松:奔驰将继续紧抓中国市场发展机遇 助力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召开 中外经济界共论持续发展的中国    ·持续投资和创新 采埃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市场充满无限机遇 米其林将继续扎根中国    ·春雷行动“燃爆”宁夏 上汽红岩智电版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网络布局再升级 沃尔沃卡车欧瑞卡旗舰店开业

2021年10月22日 08:5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0月21日,宏图再拓 “沃”启皖东——沃尔沃卡车授权经销商安徽欧瑞卡汽车有限公司在滁州开业,正式投入运营,沃尔沃卡车网络布局又迈出重要一步,沃尔沃卡车中国网络数量达到84家。

  素有“金陵锁钥、江淮保障”之称的安徽滁州,是南京都市圈的核心城市。作为中国目前最高规格的沃尔沃卡车旗舰店,安徽欧瑞卡坐落于滁州市汊河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约25.16亩,总建筑面积达15000多平方米,是沃尔沃卡车立足滁州,辐射皖北,连接苏南的重要节点。

安徽欧瑞卡经销商旗舰店

  安徽欧瑞卡在为客户提供传统整车销售、售后、驾驶员培训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开拓新业务;作为沃尔沃卡车首个官方建立的二手车中心,为客户带来二手车买卖与租赁服务的同时,通过尝试新车经营性租赁业务,不断为终端客户带来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董晨睿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沃尔沃卡车与苏沃集团携手布局滁州,充分体现出沃尔沃卡车对华东市场的重视,此举将加大销售覆盖,缩短服务半径,保证车辆高完好率和高出勤率,帮助客户实现高效运输。”

  沃尔沃卡车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董晨睿先生

  苏沃集团董事长池海涛先生表示:“苏沃集团自2002年便与沃尔沃卡车达成合作,在推动物流高效发展方面有着高度默契。此次落子滁州,将与现有销售服务网络连为一体,兼顾江苏和安徽两地的销售和服务,以更贴近用户的方式服务客户,满足需求。”

苏沃集团董事长池海涛先生

  值得一提的是,与会嘉宾参观了全新的厂区并进行了场地试乘试驾体验。在产品讲解环节,沃尔沃卡车展示了其超凡的焕新魅力,在诸多人性化细节与领先安全技术的加持下,全新沃尔沃卡车系列产品全面满足客户对运输车辆高效、安全、舒适的要求。

  活动当天,安徽欧瑞卡完成了新店首批新车采购签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更是新老客户对沃尔沃卡车与安徽欧瑞卡服务的认可与支持。

  未来,沃尔沃卡车先进的I-Save系统将引进中国,届时,油耗进一步降低10%,运营成本降低,帮助客户达到真正的降本增效。

  “每一程 致梦想”。沃尔沃卡车网络拓展的每一步,都是助力梦想前进的脚步。秉持“品质、安全、环保”的理念,沃尔沃卡车将与中国客户共享最新的创新技术成果,并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人性化的产品设计、高效节油的领先技术、安全可靠的卓越性能、纯正的定制化服务,为中国客户提供全面运输解决方案,推动物流运输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