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一汽解放专用车产品强势亮相梁山车展

2021年09月23日 09:2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1年9月17日,第十七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在梁山国际会展中心拉开了序幕,这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全国专用汽车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博览会。本届展会以“创新、创造、创品牌”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国家级专用汽车产业基地的影响力和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国内外专用汽车制造企业、零部件生产企业、汽贸公司及相关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先品牌,一汽解放专用车产品强势亮相梁山车展。为大家带来了降温除尘的解放多功能抑尘车、洗扫车,低温保鲜的解放冷藏车,安全可靠的解放随车吊,品质优良的解放J7牵引车等多款解放专用车。

  车展现场,一汽解放展台持续火热,再证商用车领头羊的强大影响力。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一汽解放产品经理对解放专用车进行了详细的产品和售后服务讲解,并同时解答现场客户提出的问题。

  相关部委司等领导莅临解放展场,一汽解放专用车部部长李铁军现地现物为观展团讲解,加深其对解放产品的了解。在观展期间部委领导对解放专用车进行了多次赞许。每一次驻足,每一次对话,每一次俯身,每一次试乘,都承载着对一汽解放专用车的高度肯定。

  随后,一段精彩的舞蹈正式拉开了一汽解放展台活动的大幕,本场活动一汽解放还为来宾朋友准备了精彩的二人转和现代舞表演,以及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大家热情满满,共同参与互动,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一汽解放始终从卡友的实际需求出发,通过前沿技术的应用和人性化配置的提升,帮助卡友降低运营成本,构筑安全保障,营造舒适环境,同时享受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关怀。

  本次梁山专用车车展,让一汽解放再次成为行业焦点。多款专用车的亮相,再展一汽解放对市场和行业的深度把控,以及在关键创新技术上的自主研发实力,也让更多人见证了一汽解放稳中求进、初心不变,致力推进实现“最值得骄傲的商用车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商用车品牌”目标的信心与决心。

  征途漫漫,我们奋力前行;乘风破浪,我们扬帆起航!一汽解放将始终与大家并肩携手,领航壮大民族品牌,逐梦“中国第一,世界一流”。深耕现代化建设,深耕产业发展,为“中国制造”的民族梦想助力。


(责任编辑:陈梦宇)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