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淮康铃线上直播展销会 康铃“创富之星”引关注

2021年08月24日 14:1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8月20日,“高效城配专家 国六蓝牌无忧”江淮康铃“云+”国六新品线上直播展销会在江淮轻卡新港基地成功举办。来此次线上展销会,江淮康铃发布了康铃“创富之星”、康铃J5锐捷特2.2、康铃冰博士、康铃J系新内饰等多款新品,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直播观看量近80000人次,直播点赞量近33000余次,收获意向订单251台。

  在本次线上直播展销会上,新发布的康铃“创富之星”为康铃J3汽油机车型,其作为江淮首款汽油机轻卡,以强劲的产品实力获得了直播间网友的广泛关注。在车身尺寸上,康铃J3拥有2600mm、2850mm两种轴距可供选择,驾驶室分别有单排和双排两种类型。动力方面均采用了博悦G18汽油动力,通过优化进排气系统,提高了热效率,最大马力达到了130Ps(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82N?m,低速扭矩为135N?m。

  底盘方面,康铃J3采用了140车架,搭配6.00R15大轮胎,有效提升综合承载能力;侧置板簧,承载稳定性进一步增加;5.375大速比,有效增强拉货爬坡能力;加大轮距和加强板簧,使高速行驶更稳定;前轮采用盘式制动器+ABS,有效提升制动舒适性和稳定性的同时还能大幅缩短制动距离,行车更安全。

  有了高强度承载底盘,货箱的载货空间成为了直播间网友询问最多的部分。康铃J3的2.85米轴距单排车型的货箱内部尺寸为3700*1810*370mm,双排车型货箱内部尺寸为3370*1810*370mm;2.6米轴距的单排车型货箱内部尺寸为3330*1810*370mm,双排车型货箱内部尺寸为3000*1810*370mm,空载时2180mm的整车高度,合规出入地库,拉货更轻松,850mm的超低货台,货物装卸省心省力更方便。除栏板上装之外,康铃J3还拥有封闭式货厢等多种上装可选,不同类型的货厢在不同使用场景下各有优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本次直播活动中,丰富的产品和一轮又一轮的红包抽奖将直播间气氛逐渐推向了高潮,康铃J3的丰富配置更是让直播间网友大呼性价比超高。对于习惯了乘用车配置丰富、驾乘舒适的年轻卡友来说,康铃J3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电动门窗、中控锁、电加热后视镜等舒适性配置几乎是不可或缺的,尤其是电加热后视镜,不仅为雨雪天气行车提供了便利,而且能有效提升行车安全性。

  车联网+数字化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的智能配置,让康铃J3能够有效保障长途驾乘的舒适度,而且能为广大卡友带来更加智能、科技的用车体验。康铃J3所配备的车联网系统搭配江淮卡友APP,用户可以实现远程监测车辆状态和使用情况,并通过线上预约维保等服务,用车更省心。

  身为“创富之星”,康铃J3的超高性价比和丰富的配置自然是创富卡友的入门首选,而此次线上展销会云车展、云讲解、云试驾、云下订的创新方式也为用户带来了购车新体验。如果您错过了20日的直播活动,别着急,25日精彩直播还将继续,关注“江淮轻卡”或“江淮康铃”官方微信公众号,或下载“江淮卡友”APP即可获取相关直播信息。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