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固态电池上车,文字游戏还是未来已来?    ·一汽解放节电赛暨车主颁奖盛典唐山站举办    ·3月MPV:自主新能源扩容,小鹏X9、理想MEGA首次上榜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一季度车市迎"开门红" 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淮星锐持续批量交付客运行业 助力服务提升

2021年08月17日 09:0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江淮星锐节油王批量交付山东交通济宇高速运业有限公司,助力当地便捷出行。此次顺利交付进一步印证了江淮星锐产品在多功能商用车市场的良好口碑。

  山东交通济宇高速运业有限公司是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成员企业,正式成立于1996年,是山东省第一家集约化高速豪华客运公司。该公司以“创造服务 回报旅客”为经营理念,在各级交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成为山东省规模大、覆盖线路多、服务效益好的一家高速客运公司。此次与江淮星锐的战略合作,将助力其提升客运服务效率,同时也为江淮星锐带来了强有力的行业口碑。

  本次交付车型为江淮星锐节油王全新国六系列车型,将服务以济南为中心,辐射全省及省际间高速公路和主干线的客运及相关配套服务。多年来,江淮星锐秉承欧洲新一代商用车设计理念,采用欧洲主流的混合式底盘设计,强化节油、安全,兼具舒适性和承载性能的产品特性打造,百公里油耗低至7.4L,凭借优于同级车型的经济性表现,逐渐在用户圈中形成了节油可靠、高质服务的品牌形象,同时也受到了客运行业的认可。

  江淮星锐高效运输方案,备受行业高度认可。“客运公司采购首先看重的是车辆的经济性、实用性、可靠性等,江汽集团拥有57年专业造车经验和成熟的服务体系,星锐产品的座椅布局、空间、主被动安全配置等,非常符合我们公司的采购需求”,济宇高速采购负责人说道。

  “过硬产品+高品质服务”双轮驱动是江淮星锐赢得客户信赖、持续热销的最大奥秘。TMPS胎压监测系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车道偏离、碰撞预警、J-Health智能健康安全系统等丰富配置一应俱全,为用户带来无后顾之忧的省心体验,再结合其小排量省车船税的优势,让用户一省再省。

  当然,除了强大的产品实力外,温暖贴心服务也至关重要。江淮星锐为用户在用车全生命周期内,通过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承诺、“多对一”VIP专属服务、200公里流动服务支援及100%纯正原厂配件供应等五星级服务体验,力求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真正赢得广大车主朋友的信赖。

  客运市场一直是江淮星锐的重点目标市场,批量订单的顺利交付,为江淮星锐积攒下了优秀的用户口碑。未来,江淮星锐仍将继续以用户满意度为导向,为客运行业带来更高价值的解决方案。同时,江淮星锐也会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联合众多企业深度挖掘多维合作方向,共建高价值车生意生态圈。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