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追求极致能效,速豹开启高能效大宗运输新时代    ·摘得“首季国内销冠” 中国一汽向新而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    ·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定义天然气重卡价值新标杆 解放鹰途NG新品上市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固态电池上车,文字游戏还是未来已来?    ·一汽解放节电赛暨车主颁奖盛典唐山站举办    ·3月MPV:自主新能源扩容,小鹏X9、理想MEGA首次上榜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1日20时至12日20时)    ·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一季度车市迎"开门红" 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大陆集团与集度共同推动智能出行的发展

2021年08月11日 07:0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8月6日,科技公司大陆集团与集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与资源优势,将在智能电动汽车、智能网联与自动化驾驶等领域展开紧密合作。双方将共同研发集度汽车产品,赋能前瞻自动驾驶技术加速落地。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执行官汤恩和集度首席执行官夏一平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基于协议,大陆集团与集度将形成全面的、高效的技术联盟,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和智慧交通的大背景下,共同探讨并实践创新商业模式,加速产品落地,打造全面、系统、可靠的解决方案,共同推动生态建设及行业发展。

  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恩表示:“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和智慧交通是中国汽车和出行行业的发展大趋势,大陆集团在这些核心领域拥有完善的技术布局和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全面合作,能够进一步推动中国出行市场在电气化、智能化、网联化、自动化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集度首席执行官夏一平表示:“集度自3月成立已经158天了,目前我们的工程预研将在本月结束,下一阶段将进入量产研发过程。我们希望打造出从体验到智能化到自动驾驶都在行业里属于标杆的一款产品。希望跟大陆集团一起合作,让这样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产品在市场上创造惊喜。”

  大陆集团与集度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了大陆集团“扎根市场,服务市场”的本地化战略,致力于以领先科技驱动中国未来美好出行。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