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一季度车市迎"开门红" 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江汽3月商用车销量环比增27% 一季度江淮1卡帅铃增长27%    ·交通运输等特许经营最长期限延长到40年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能省会赚汕德卡 张师傅的盈运最佳搭档!    ·李胜:瞄准全球化发展 解放明确“四位一体”变革方式    ·福田充电服务再升级 助力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持续向阳,2023年一汽解放风景这边独好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现代Xcient燃料电池重卡将于2023年在加州上路

2021年07月27日 15:37    来源: 盖世汽车网    

  7月27日,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宣布,该公司30辆Xcient燃料电池卡车将于2023年初在加利福尼亚州上路,这将是美国境内部署的最大规模的零排放商用卡车车队。

  现代表示,将与公共和私人合作伙伴展开合作,在2023年第二季度之前部署30辆Xcient重型卡车,用于加州北部地区的货运配送。

  不久前,一个由运输和环境中心(Center For Transportation And Environment)和现代联合领导的财团从两个旨在改善该地区空气质量的公共资助项目中获得了总计2,900万美元的拨款。现代表示,该财团还计划在加州建立一个加氢站,为多达50辆氢动力卡车提供支持,平均每辆车的加气量为30公斤。该公司指出,其在美国部署的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大约为800公里。

  现代此前还获得了另外50万美元的拨款,用于一项为期一年的试点项目,该公司将从8月份开始在南加州的各个仓库之间使用两辆Xcient卡车运输货物。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市场,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在该市场内的影响力,现代表示,他们一直以来都在与多家物流和商业公司进行谈判,对话的中心就是在美国部署Xcient卡车提供货运服务。

  现代一直在推广其燃料电池商用车,并且将其作为柴油卡车的清洁能源替代品。燃料电池车辆利用氢气产生动力,排放物只有水。去年该公司的燃料电池卡车首次进军欧洲,自2020年7月以来,现代已经在瑞士投放了46辆Xcient卡车,并表示计划到2025年时,在欧洲部署1,600辆燃料电池卡车。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