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淮星锐半年销量同比增72.1% 实现单月6连涨

2021年07月13日 08:0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江淮星锐上半年国内全系累计销量同比增长72.1%,今年以来已取得单月销量6连涨的出色成绩。及时准确地研判轻客市场最新的用户诉求,并适时地推出符合需求的产品是江淮星锐能获得市场认可的主要原因。

  具体来看,江淮星锐于上半年顺应国六政策,推出星锐国六新品,涵盖了以“动力高效快捷、空间宽敞适运”的优势为名的江淮星锐捷运王,以及以“节油王者、可靠伙伴”为核心价值的星锐节油王系列车型,为旗下的国六轻客“战队”再添强将,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强、更大、更省的全新国六轻客体验。

  对于购买轻客的用户来说,能装、节油是其购车的核心诉求,而江淮星锐旗下的产品就完美吻合。以星锐节油王为例,2080mm的超宽车体和最大可达12.3m3的内部承载空间,再加上方正的车体造型以及尾门最大开度达到270°等便利性的设计优势,星锐节油王”能装、节油“的特性已有口皆碑。而在节油方面,星锐节油王搭载的2.0T德威国六柴油动力,低速扭矩表现超越同级,不仅动力充沛饱满,燃油经济型也相当出色,以低至7.4L的百公里油耗,极大地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

  作为国内知名的多功能商用车品牌,江淮星锐一直以来都是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全国500强等单位的合伙伙伴,还曾获得商务部援外救护车、全国公安系统批量采购、武警部队机关、国家电网等行业采购订单。上半年,江淮星锐在客运、物流、救护车等多领域均取得突破,行业大单遍地开花。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两轮电动车的运输上,江淮星锐取得了多个电动车行业龙头企业的认可,更是凭借着出众的产品实力、优质的用车体验,与各品牌进行了连续多次的深入合作,成为了行业内的标杆。也正是凭借着标杆性产品的市场推进,江淮星锐逐渐在用户圈中形成了节油可靠、高质服务的品牌形象,同时也受到了各领域企业的认可。

  日前,江淮星锐向上海物流行业龙头企业上海交运集团正式交付了批量厢式物流车。持续赢得行业采购大单的表现,也进一步提升了江淮星锐的口碑表现和品牌形象。

  随着用车需求的升级,如今消费者买车时考量的除了车辆的产品品质之外,完善的服务体系也是重要的考核标准之一。江淮星锐以产品+服务双线并举的方式,收获市场的信赖。

  具体而言,在用户用车的全生命周期内,江淮星锐通过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承诺、“多对一”VIP专属服务、200公里流动服务支援以及100%纯正原厂配件供应等五星级服务体验,力求服务好每一位用户,真正免除车主的后顾之忧。

  同时,依托江汽集团57年的专业造车经验和成熟的服务体系,星锐着力打造高效高价值的服务体系,赢得广大车主朋友以及行业客户的信赖。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