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江汽3月商用车销量环比增27% 一季度江淮1卡帅铃增长27%    ·交通运输等特许经营最长期限延长到40年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能省会赚汕德卡 张师傅的盈运最佳搭档!    ·李胜:瞄准全球化发展 解放明确“四位一体”变革方式    ·福田充电服务再升级 助力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持续向阳,2023年一汽解放风景这边独好    ·电动车+高性能电驱桥 依维柯欧胜电动车升级版来啦!    ·300台战略签约 100台交付!欧曼持续助力上海佳轩降本提质增效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8日20时至9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增速领先 2021上半年江淮轻卡全系品牌销量均上涨

2021年07月09日 09:31    来源: 新华社    

  2021年已经过半,随着国际疫情逐步好转,全球供应链市场逐渐复苏。眼下,国内各大车企正迎来上半年产销数据的密集披露期。

  从“十三五”规划的“做强做大”到“十四五”规划的“做大做强”,江汽集团一直走在转型升级、提挡加速的路上,其轻型商用车业务更是如此。数据显示,今年1-6月份,江淮轻型商用车累计销量超过12万辆,同比增长16.3%,再创销量佳绩,增速继续领先行业。

  

  全系品牌销量均上涨,高端化成趋势

  从细分品类来看,作为高端品牌,江淮帅铃轻卡一直是客户心中高端轻卡产品的代表。今年1-6月份,帅铃轻卡累计销量约25000辆,同比增长16%。

  江淮德沃斯作为江淮汽车推出的首款高端中卡车型,倾向于多场景化应用,适用于快递物流、绿通、冷链物流等多种工况,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此外,江淮德沃斯新品上市后,一系列的优惠促销活动让利用户,助力其销量的快速增加。今年1-6月份,江淮德沃斯高端中卡销量0.4万辆,同比增长168%。

  

  随着政策的逐步调整以及汽车消费升级,我国皮卡市场迎来新一轮快速增长的同时,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时代。定位全能高端宽体大皮卡的江淮悍途皮卡,率先引领中国皮卡市场进入第四代高端乘用化皮卡新时代,销量喜人。今年1-6月份,江淮皮卡累销超0.7万辆,同比增长3%。整体来看,今年上半年,江淮轻型商用车无论是在销量,还是市场份额占比上都遥遥领先于行业。

  高质量发展成效显现

  智能制造方面,江淮轻型商用车目前已完成新港、遂宁、青州、扬州四大生产基地布局,实现资源的有效匹配,产能保障和交付效率得到大幅提升。尤其是新港基地的建成,全面了提升制造工艺装备和技术水平,使整车生产能力、工艺能力、检验能力达到全球一流水平。直至目前,江淮轻型商用车制造公司正在开展“高质量提升”攻坚项目,大力推进制造公司内部数字化工厂建设,打造数字化智能制造新标杆;同时还在深耕精益制造,全力构建具有江淮轻型商用车特色的精益生产体系,打造精益制造和敏捷制造新典范。

  

  江汽集团世界级轻卡制造工厂智能制造生产线

  今年上半年,江淮轻型商用车增速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市场热捧下,江淮轻型商用车并没有志得意满,始终保持清醒以及敢闯敢拼的韧劲,秉承“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理念,真心实意为客户着想,保障客户用车省时、省力、省心、省钱,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车服务体验。

  面向今年下半年乃至“十四五”时期的市场竞争,江淮轻型商用车正深入推进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要求,全面提高产品、工厂和管理运营质量和水平;深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专项行动,大力提升公司内在活力和运营效率;深入推进“对标大众,学习蔚来”主题实践活动,认真学、扎实干,确保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观在全员、全过程中得到全面强化,推动企业由经营产品向经营用户加速转型。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