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批量交付 安凯高端旅游客车驶向彩云之南

2021年06月15日 10:0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在端午佳节来临前际,安凯客车迎来交车喜讯!安凯高端旅游客车正式交付云南亚星租车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为“云南亚星”),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安全、舒心、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高端旅游客车批量交付云南亚星

  自成立以来,云南亚星秉承“安全第一、诚信为本、优质高效、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包车客运服务,而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云南亚星有着严格的标准。

  安凯客车秉承“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核心价值观,以品质赢得客户,以专业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无忧的运营保障,这与云南亚星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此次安凯高端旅游客车交付云南亚星,不仅是安凯长期深耕旅游客运市场的又一成果,也再次证明,安凯客车的品质实力深受用户与市场的高度肯定。

  安凯客车助力云南旅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联合发布“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云南有2条线路入选,迸发出红色旅游的不竭活力。

  3月30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十部门联合印发了《云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文明建设“彩云行动”三年计划(2021-2023年)》,大力倡导文明旅游理念。

  这不仅推动了云南当地旅游客运企业的转型发展,也进一步推动当地旅游客车的同步升级。而本次交付云南亚星的安凯旅游客车分别是安凯A6、安凯A8,均为安凯客车久经市场验证的旅游车型,获得广大乘客的认可肯定,进一步助力云南加快红色旅游、打造旅游强省建设发展。

  安凯A6打造五星级出行体验

  作为安凯面向中长途公路客运及旅游客运打造的价值典范车型,安凯A6不仅搭载安凯智能管理、全景环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硬核安全技术,更采用了安凯独有的黄金动力链技术,综合油耗低于行业标准15%以上,且整车在隔音、降噪、减震方面升级优化,能够为乘客带来更舒适的五星级品质出行体验,完全能够满足旅游客运更高标准的车辆运营需求。

  安凯A8让旅游更安全舒心

  作为安凯正向开发的中长途公路、旅游客运全新产品,安凯A8采用独有的黄金动力链技术,动力强劲;卓越内环境管理系统可使PM2.5降低70%-90%,打造客车氧吧;疲劳驾驶预警等高科技安全技术应用,使安凯A8具备高安全性、高可靠性,为游客提供更舒心、舒适、安全、环保的旅游出行体验。

  助推云南旅游高质量发展

  全国步入红色旅游时代,旅游客车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为旅客提供五星级出行体验的安凯A6、安凯A8客车,正是能够助力市场用户转型升级的价值典范车型。这批安凯高端旅游车型的交付,不仅将成为穿行于城市、景区间的又一道风景线,也将助力云南打造品质升级的旅游服务。

  安凯客车一直坚持以高端化路线、高品质产品为旅游客运市场带来新面貌,为乘客营造新体验,助推旅游业高质量蓬勃发展。此次交付云南的安凯客车,也将提升云南旅游城市的品质形象,全方位助力云南旅游客运市场的发展。未来,安凯客车将持续研发高品质产品,为旅客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出行。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