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万起 荣光新卡超长款双后轮正式上市    ·省气省钱更省心 解放JH5530NG牵引车助卡友一省到底    ·豪沃危化品牵引车热销全国,品质传承铸就行业标杆    ·雪融后,商用车市场披荆斩棘“上春山”    ·依维柯超级购车节,3月18日正式开启    ·北汽集团旗下福田汽车携手北汽男篮书写热血梦想    ·多部门出谋划策,巩固和扩大新能源汽车发展优势    ·一汽“二把手”落定,刘亦功升任总经理    ·1-2月规上工业增加值涨7.0%,汽车制造业跑赢大盘    ·加码产业链转型升级 比亚迪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日产汽车迎全球高层架构大变,欲加速电驱化转型    ·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提升 问题莫“跟涨”    ·领先一代 江淮领跑L3为何能戳中年轻卡友的“嗨点”?    ·中国重汽汕德卡G7H 590马力燃气牵引车“燃”动郑州    ·强强联合,2024年度全国A级房车展在京发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旅游市场火爆开局,安凯客车力助出行旺季    ·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3月17日倾情来袭!    ·一汽解放:践行高质量发展,奏响时代强音    ·电比油省、电比油赚 江淮1卡恺达EX5臻选版真给力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助力医疗体系建设 上汽携手上海烟草向新疆捐赠爱心救护车

2021年05月28日 13:4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上汽集团携手上海烟草集团向新疆捐赠4辆上汽大通MAXUS V80负压型救护车,用于提升当地急救水平、支持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心系民众、投身公益,上汽集团、上海烟草集团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建设优质高效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出一份力,同时也展示了“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强大的定制化产品实力。

  “三山夹两盆”铸就了魅力新疆,也赋予了当地路况复杂、山路险峻的地貌特征,这些对于医疗急救车的动力、空间、舒适度以及通过性等硬指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综合性能优异、质量过硬的急救车辆,才能更安全、高效地承担起当地的医疗急救工作。上汽大通MAXUS V80负压型救护车集大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等优势于一身,配合精心调校的悬架系统,确保了动力的高效性和车身的稳定性,让急救工作能够快速、安全进行。

  作为率先将C2B理念引入汽车行业的“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全系产品均可支持C2B智能定制,可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场景用车需求。本次捐赠的上汽大通MAXUS V80负压型救护车,是上汽大通结合国内医疗特点,专为运送传染性病人群体、实现“负压隔离”工作定制设计的一款最新型救护车,可有效解决医生、患者这两类特殊用户痛点,为建设优质高效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出一份力。

  心系一线医护人员,上汽大通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好的健康守护。作为一线医疗救护者的忠实出行伙伴,上汽大通MAXUS V80负压型救护车充分发挥C2B智能定制模式的优势,针对“负压隔离”的特殊需求进行了双重隔离等专业的医疗布置,营造了宽敞的救护空间。同时,V80负压型救护车通过负压装置,臭氧发生器、紫外线照射灯三重杀菌消毒,确保救护舱内空气的清洁。值得一提的是,V80负压型救护车还在V80优良的密封性能基础上,通过一体化内饰建立一个完全独立的密封舱体,既确保能建立起负压,同时使得驾驶舱和救护舱有效隔离。

  心系社会,履责于行。作为拥有一流水准、多元化、集约化、现代化的大型企业,上海烟草集团和同样是行业佼佼者的上汽集团一直以来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联合发起一系列公益活动。2012年至今,上汽集团携手上海烟草集团先后向青海、西藏、陕西、福建、湖南、云南等地捐赠上汽大通MAXUS V80校车和救护车超270台,携手当地政府为积极推动校车安全建设和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作为上汽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汽大通同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感。疫情期间,通过集团的统一部署,上汽大通快速响应、积极行动,成为第一批进入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的企业。自除夕之夜,上汽大通收到工信部指示后在第一时间拉动生产资源,并准时完成任务,近500台负压型救护车与一线抗“疫”人员共同奋战。在本次救护车捐献中,上汽大通再次响应集团号召,提供了共计4台V80负压型救护车用于推进当地医疗基础设施建设,让群众可以享受到专业、便捷的医疗服务,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安全出行。

  勇于担当企业社会责任,上汽集团、上海烟草集团再度携手向新疆地区捐赠救护车,展现了上汽集团“负责任、可信赖、开拓创新”的企业公民形象。上汽大通也将继续发挥“中国汽车定制专家”的定制能力,以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赋能用户的多元化用车场景,为用户提供更贴心、更专业的选择;同时,上汽大通亦将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医疗体系、教育慈善等公共事业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