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用户心声:运牛奶,汕德卡燃气车靠谱!

2021年05月14日 09:0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新鲜牛奶都是从加工厂加工完成后运输到超市售卖,那么,牛奶是如何从奶牛厂运输到牛奶加工厂的呢?在这个过程中,就需要一种特殊的车辆,牛奶运输车。因为牛奶容易变质,所以,牛奶运输对时效性要求极高,运输车辆绝对要可靠、高效。

  张师傅就是这么一位运输牛奶的车主,汕德卡燃气车成为他最可靠的运输伙伴。

  产品好服务好,买它不后悔

  张师傅是甘肃武威人,去年9月份买了汕德卡燃气车之后,就开始往返于兰州和西安,主要运输牛奶。“中国重汽是大品牌,汕德卡是国产高端车,值得信赖。西北这边的气源足,气价相对便宜,燃气车使用成本相比柴油车更低;根据半年多的实际运营,汕德卡燃气车的表现让人满意。”

  张师傅购买的燃气车型是汕德卡G7 440马力牵引车,车辆搭载中国重汽MT13燃气发动机,重汽变速箱。“汕德卡的发动机性能好,动力也足,由于我们这个路线基本不走高速,经常走下道,路况复杂,对车辆的性能是一大考验。”张师傅说。

  因为运输牛奶就是要和时间赛跑,张师傅不得不请了两位专职驾驶员。“现在司机的工资高,但是考虑到行车时效和安全,必须两位司机轮流着开车。早上八、九点从兰州出发,晚上八、九点到西安牛奶工厂。卸完货,第二天九、十点就得从西安返程。”张师傅强调,“人停车不停,车辆休息一天就是一天的成本,现在运输行情不好,车辆的出勤率在很大程度上能冲抵一下运营成本,多跑一趟是一趟。”

  产品质量过硬,再加上售后服务跟得上,用户对车辆就很满意了。“买了汕德卡燃气车之后,服务站会不定时的给我打电话,问问车辆运营情况,提醒车辆保养。”张师傅说,买车的时候就听别人说汕德卡的服务好,比如为用户打造的24小时“不停车”服务、三次免费定保服务、三大总成只换不修,超长质保等等。武威这里的服务站态度好,真正做到了“亲人”一般的服务。

  “全勤汕德卡,高效王中王”,这句响当当的口号在张师傅的车辆实际运营中得到了充分地验证。

  很可靠很节省,用它就对了

  从兰州到西安,汕德卡燃气车帮助用户追求“新鲜”,让优质奶走出西北,走向全国。

  “我认为汕德卡燃气车的高可靠性主要体现在三大件和安全配置方面,比如,我这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防碰撞预警系统等,让司机开起来更安心。”张师傅说。

  由于气源足气价低,西北地区很多用户倾向于购买燃气车。“我这是固定客户、固定货源、固定线路,定点加气,950升大气瓶满足运营需求,对于西北用户来说,燃气车具备很强的经济优势,百公里28公斤左右的气耗值得点赞。”张师傅说。

  马师傅是其中的一位司机,武威人,对汕德卡燃气车也是赞不绝口。“我们给老板开车,不仅考虑工资,也得考虑车辆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跑长途每天都在车上,不是谁都能受得了的。汕德卡燃气车的整体舒适性很好,驾驶室空间大,气囊座椅,即使在坑洼道路上也不会不舒服。”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一杯真正的高品质牛奶,很多产业从业者都在努力向前奔跑,张师傅和汕德卡就是这场“领鲜”保卫战的一支重要的力量。

  为每一辆车保驾护航,帮每一位用户赚取更多利润,中国重汽汕德卡有实力说:我行!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