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越野天花板!依维柯欧胜4X4军标级全时四驱    ·福田汽车品鉴之旅从“瓷都”启航!    ·携手共建绿色天府 超300台比亚迪纯电动专用车投运四川路桥    ·当汽车行业谈"新质生产力",究竟在谈什么?    ·商务部:推动汽车换"能",提高新能源汽车占比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6日20时至27日20时)    ·相约巴黎!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帅铃ES6获全球首个轻型商用车行业六维电安全体系认证    ·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暨国际卡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第24届九州展开幕 四大主题领航全球汽车产业链    ·汕德卡G7S四套连招,助力程师傅“效傲”西北万里长途    ·一汽解放再获墨西哥市场1000台订单    ·图灵奖得主约瑟夫·希发基思:现阶段AI应用仍有局限性    ·康林松:奔驰将继续紧抓中国市场发展机遇 助力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召开 中外经济界共论持续发展的中国    ·持续投资和创新 采埃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市场充满无限机遇 米其林将继续扎根中国    ·春雷行动“燃爆”宁夏 上汽红岩智电版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J6功勋车荣归长春 一汽解放超级里程俱乐部成立

2021年04月29日 07:2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长春4月27日讯(记者 龚磊)4月28日,“解放传承客户365万公里J6载誉荣归”献车仪式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举行。解放传承用户耿开学驾驶着一汽解放55周年纪念版J6跨越1800公里,将10年365万公里无大修的解放J6“送回家”。

耿开学驾驶一汽解放55周年纪念版J6驶入一汽解放厂区

  活动现场,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介绍,2007年,解放历经8年磨砺,打造了当时国内最高水平、比肩欧美同类产品的世界级重卡——解放J6,一举成为第一个代表中国走出国门的高端商用车产品。2009年,解放J6作为中国汽车年产一千万辆代表车型下线,并斩获201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这是我国高品质重型车首次登上国家最高科技领奖台。时至今日,解放J6不仅获得了130万用户的青睐,更作为一面旗帜,引领着中国商用车不断向前发展。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与此同时,张国华代表一汽解放对耿开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耿开学先生亲自驾驶的这辆解放J6纪念版,行驶1800公里,他现在将车回赠给一汽解放,这不仅是广大用户对一汽解放卓越品质的最大肯定,也是对解放品牌、对解放自主实力的最大信赖与褒奖。”

 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致辞

  这台牵动无数人关切目光的55周年纪念版J6从郑州出发到荣归长春,这一路有烈日高照,亦有披星戴月,短短四天,经历了1800公里的不同风景,凭借着解放产品坚如磐石的品质与世界级产品实力,55周年纪念版J6光荣完成使命。

 

解放传承用户耿开学分享用车经历 

  做为本次献车活动的主人公,耿开学也在这意义非凡的时刻发表了真挚的演讲。相伴25载,四代解放情。不仅爷爷和父亲两辈人都驾驶解放卡车,儿子的婚礼迎亲用的也是11辆解放J6P。从1996年开始以第一台解放卡车为起点,到后来创立物流公司,再到当下产值突破两亿元,耿开学开着解放卡车一步步驶向更广阔的天地。让使用解放卡车的用户富裕起来、让使用解放卡车的企业发展起来、让使用解放卡车的地区繁荣起来,耿开学深刻感受到这份承诺的分量。

  活动现场,耿开学将这辆功勋车的钥匙交到了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手里,作为回礼,胡汉杰代表一汽解放赠予耿开学一幅吉林书法家协会书法家于华楠老师的作品。苍劲有力的八个大字“坤乾道通 世代传承”,道出了一汽解放对耿开学的祝福与期许。这幅作品的主题就叫“传承”。

 

胡汉杰董事长亲手将书法作品交付给解放传承用户耿开学 

  耿开学只是众多解放忠实用户中的一员,时至今日,在解放800多万用户中,有大批行驶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面对这些用户,结合前期的解放动力百万公里俱乐部运营经验,解放一直在思考如何为其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和超值体验。

  在活动现场,一汽解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启昕宣布成立解放超级里程俱乐部,为全球“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维保、衍生和增值服务,创造车辆全生命周期的最大价值。

 

一汽解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启昕宣布成立解放超级里程俱乐部 

  朱启昕介绍,超级里程俱乐部作为维系百万里程用户的平台,主要通过体系管理、暖心保障和尊享权益三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运营支撑。围绕智能化,强化体系管理;围绕标准化,突出暖心保障;围绕定制化,提供尊享权益。面向未来,解放将秉承“产业报国,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初心和使命,以自主为根本,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一往无前,追求卓越。

解放超级里程俱乐部成立

  超级里程俱乐部将作为一汽解放维系百万里程用户的平台,主要通过体系管理、暖心保障和尊享权益三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运营支撑以及超值体验。

  耿开学送回长春的一汽解放J6卡车创下365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不仅是对一汽解放卡车品质最有力的见证与代言,也是一汽解放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发展、做强民族汽车品牌的充分体现。

  一直以来,一汽解放公司始终坚持“质量制胜”战略,以品质赢市场,以可靠铸口碑,凭借过硬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实现了不断跨越、持续领航。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涌现,听他们讲述更多精彩的“解放故事”。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