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宇:坚持“不变与变”解放新能源转型战略不动摇    ·康明斯汪开军:继续打造稳健共赢的产业链合作体系    ·徐长明:2024年商用车市场将温和性增长4%到5%    ·能源港开业 福田汽车推动北京全面电动化加速前进    ·成立商用车事业部 东风公司实施商用车“跃升工程”    ·2023年营收6023亿元,比亚迪今年销量目标:增长20%以上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转型阵痛?东风集团收入增长,却亏损40亿    ·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全系售价12.98—16.48万元 江淮悍途皮卡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30日 08:0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3月28日,在中国酒城四川泸州(主会场),江淮悍途皮卡正式上市,全系售价为12.98万元至16.48万元。

  作为江淮汽车与德国大众深度合资合作后推出的首款高端宽体旗舰大皮卡,江淮悍途以猛、宽、强、野、智五大硬核实力和多项行业首创,征服了国内大批皮卡爱好者,掀起一股强劲的宽体大皮卡风潮,引领中国皮卡不断升级。

  “悍途是国内第四代全新的皮卡车型,悍途的上市是江淮皮卡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事件,对江淮皮卡品牌向上具有重要意义,也为那些对户外休闲、越野挑战有更高要求的用户提供了一种更优的选择。”江淮汽车副总经济师、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先华表示。

  “悍途皮卡是江淮汽车的匠心之作,可完全满足用户的商用、乘用和越野需求,为广大皮卡用户带来愉悦的驾乘体验和不同凡响的皮卡生活。”江淮汽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项兴初在发布会视频寄语中高度评价悍途皮卡。

  天生强悍,勇者征途。随着皮卡相关政策的解禁和皮卡消费的不断升级,高端化、乘用化、越野化、智能化、定制化的宽体大皮卡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车型。江淮汽车以乘用化制造能力、大众VDA品控管理体系、国际一流供应链保障,用匠心和良心打造的悍途皮卡,必将在全球皮卡市场大放异彩。江淮悍途后续即将推出安康3.5L汽油车型、2.0CTI高功率版、悍途乘用版、自动挡以及全尺寸皮卡等车型,打造中国中高端皮卡领军品牌,并向世界知名皮卡品牌迈进!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